close

112744

(咻 ー)

 

 

 

..................

 

 

 

.......................................

 

 

 

 

って、おまえ誰!!!????

 

Diablo-3sa    

 

 

 

 

據說野蠻人受此驚嚇之後從此一絕不振 再也坦不住地獄以上的精英怪

 

 

 

 

 

 


 

 

 

沒有啦.....其實只是想紀錄一下在26號那天買到了DIABLO III的全語系版(還正好是我初戀情人生日)

111111  

 

 

 

之前跟某位朋友要到體驗序號玩之後就打算買正版序號玩

 

 

 

當初因為糾結英文語音無法自由搭配中文介面而沒去預購

 

 

 

不過因為我看到I BON明明就有戰網卡的選項  線上購買也有 

 

 

 

所以我就一直都很淡定的玩著朋友給的體驗序號 想說之後再去買就好

 

 

 

還笑說那些喊買不到的人是瞎了嗎  真可愛(噗嗤

 

 

 

結果後來決定要去買時才發現  

 

 

 

原來一切都是限量的啊啊啊啊啊ーーーー

 

 

 

 

(果然亂嘲笑人遭報應了  媽媽教得對Orz

 

 

 

實體包我理解  但沒料到原來虛擬包也是流量限制的 

 

 

 

 

我真是太傻太天真了啊!!

 

 

  

 

 

後來有一天逛去巴哈 正巧看到有人說FAMI進貨了

 

 

 

我就立刻線上買了1150戰網點  之後跑去便利商店再買450然後回家

 

 

 

結果才想到 我要買的是全語系版的 玩DIABLO要英文才是正統阿!!

 

 

 

所以只好再去便利商店補買450點

 

 

 

沒想到

 

 

 

就這樣短短10分  竟然就已經全台賣光缺貨了 連跑3家什麼鬼點卡都沒

 

 

 

天啊!! 我知道DIABLO III很燒 但是還真沒想到燒成這樣

 

 

 

什麼異火降臨 

 

 

 

DIABLO III上市的兩週內因為各種原因 玩家們都火到人體自燃了啊

 

 

 

 

 

不過說實話

 

 

 

雖然大部分玩家跟非玩家在那邊瞎起鬨  我倒是在家裡玩得很順利...

 

 

 

而且一直少那450點  我不想妥協玩中文配音就一直玩著體驗序號

 

 

 

其中不論是排隊還是啥的我都沒碰上幾次 反而一堆買序號的玩家常在佇列中ONLINE

 

 

 

所以雖然其他玩家在各大討論版 抗議區鬧得沸沸揚揚

 

 

 

我卻像是活在不同次元一樣開著我的狩魔獵人ふつうに四處亂晃 (雖然體驗序號也不能晃到哪去..)

 

 

 

 

體驗序號只能解到骷髏王李奧瑞克 而偏偏我又只有1600點買不起全語系序號

 

 

 

最後打了將近兩週的體驗序號 連骷髏王都快被我反覆輾成骨灰醰時終於忍不住了

 

 

 

跑去8591拉了一張黃牛 (510元 我覺得被坑60還算挺便宜的啦..總比要等3週好)

 

 

 

 

早知道8591有就早點去8591買就好了....害我在那邊傻等

 

 

 

 

不過所謂好事多磨 (把骷髏王磨成剩下粉的磨)

 

 

 

 

 

總算我BATTLE NET帳號裡天降異火、東尼史塔克降臨了啊!!

o5qWpqKcl56Wqg  

 

 

 

 

......................

 

 

 

 

 

 ........................

 

 

 

 

 

だーかーらー、あいつは誰!!??

 

Diablo-3sa22  

 

 

 

いい加減にしてく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