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下面的夢境 內容只有噁爛可以形容

形象都沒了..

不過我還是想寫下來...沒事不要看就好...

 

 

前幾天

好吧  是大前天..

我做了相當詭異的夢

接著

在前天

又開始個奇怪的夢

雖然不曉得目的是什麼 目標是什麼 還有我是什麼...

不過 打從畫面剛開始我的腦海很自動的就讓我知道目前的情況

就要我跟小捌要潛入一個地方..

雖然夢才剛開始 就已經要攻堅了 但是腦海卻告訴我 我們已經失敗過很多次

而這次 小捌企圖做出犧牲

 

我們要闖入的建築 我不知道裡面有啥 我只知道我必須進去

裡面很安全

但是門口卻是最艱難的地方

沒有雷達站

沒有攝影機

沒有火力強大的恐怖份子把守

不過

 

有個歐巴桑

 

 

這個歐巴桑表情凶狠 頂著一顆日本傳統雷神的Q捲毛

手上沒有任何危險武器 不過他相當肥胖 而且還擁有跟他的肥胖相當合比例的超大F奶....

 

別問我這歐巴桑強在哪 可以導致我們攻堅多次都失敗...

畢竟當夢境開始時就已經在這一刻 我只知道我們失敗了

這是最後一次攻堅

 

 

我知道小捌負責的任務 是支開歐巴桑 好讓我偷溜進去

我蓄勢待發 準備隨時等到歐巴桑遭支開要闖進去

看著小捌光明正大的走向歐巴桑 我也慢慢的偷偷的 接近那道門

就在我準備要闖進去的關鍵時刻

我表情傻了

歐巴桑表情傻了

小八表情看起來不像是儍了 但是他的行動讓我覺得他腦袋傻了

 

他竟然雙手捧著歐巴桑的F奶 將自己俊俏的臉蛋死死貼上 並且雙手開始愜意的來回又捏又搓又揉

 

媽呀!! 好噁心!!

 

我眼睛瞪大 心跳加速 嘴巴都開了 本來敏捷快速的動作因為這股視覺衝擊而僵直下來

 

歐巴桑大概是一時衝擊太大

這輩子大概沒有撞過色狼的她 忽然遭到俊俏美男的大膽性騷擾 所以完全失去了該有的反應

何況還是這麼噁爛的騷擾 !!

小八的俊臉蛋以及他的雙手依舊忘我的在歐巴桑F奶之間不停摩擦

而且絲毫沒有無奈以及不堪

甚至表情相當陶醉

 

我就快吐了

但我必須要在歐巴桑回神掛掉小捌之前趕快進去

不然一旦歐巴桑抓到我可能會被迫做出根小捌一樣的舉動來取悅她

而且我一定會把這輩子能吐的東西都吐在那(消音)上....包含我的生命..

 

我抱著對小捌無比的...無比的.....無比的....

景仰?

不對.....

崇拜?

不對..除了我會很想大力拍他肩膀說「 小八.你真屌」之外

這件事情沒什麼好值得任何有思考的生物模仿甚至崇拜...

 

尊敬!

對 !就是尊敬 !

就像是看到一個烈士 願意為了國家而捐軀的犧牲時刻一樣

...但應該沒其他人會這麼做..至少不會選這種方法表示愛國...

 

我就要成功進入那個地方了 雖然我依舊不曉得那是哪裡 還有我到底進去做啥...

我撇過頭 不再看著小捌 因為我沒有繼續看下去的勇氣

 

就在我完全進入那道門之前

留下最後的感想 : ..你真是男子漢...你真是男子漢阿.......

 

結果進去那道門後我卻醒了

難道...任務的目的 只是要讓我醒來?

小捌的那刻犧牲只是要讓我可以醒來??

可是 為什麼是小捌..怎麼不是阿漢或是其他人....? (阿漢 : 關我屁事..)

 

 

如果一般人被綁匪綁去逼供..用這種方式來惡整 一定馬上就招了吧..

「我招~我什麼都招~!」

 

但是我想到

大前天那場夢

我被恐怖份子抓去吊著

而且我子已經被剖開

中東大叔正準備(已經開始)把我的內臟緩緩拉出來

我只能一邊顫抖....一邊盡可能放鬆..因為我知道一旦出力..會更痛.....

 

可是我沒有招

 

那場夢裡 我什麼都沒有招

 

即使我已經被剖開了 即使中東大叔手整個抓住我的內臟還往外慢慢拉出

 

可是我沒有招

 

 

然而

這場新的夢

騷擾歐巴桑的人是小捌

可是

我卻覺得  如果換是我撞到這情況..我一定什麼都招....

所以

也許兩個夢是有關連的吧?

不過兩個夢就算是要提醒我什麼事情.我也不曉得

 

 

 

小捌 你沒事跑到我夢裡做怪事幹麻呢......這種事情你就在你自己的夢裡做就好了阿....

雖然你要是看到後八成會喊 靠北 幹!

不過一切都不關我的事阿....

那個夢裡的任務 打從一開始計畫就不是我定的..

看到你性騷擾歐巴桑時 我也很震驚...甚至比頭就卡在F奶裡的你還震驚阿.....

 

可是...我真的超級莫名奇妙的阿

 

不過..恩...反正只是個夢.....沒關係的

 

 

重點是..

以後我看到小捌一定就會想到這件事情...我大概會笑場吧..

 

不過還是要對小捌致敬.....

真的是男子漢阿....因為就算是男子漢都不敢做這種事情阿..(至少正常的男子漢都不敢...)

 

還好

我在這網誌寫東西的事情

都沒人知道

所以只要已經聽我講過這件事的Only one阿漢 沒有告訴小捌...

應該就很安全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