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其實應該是好長~~~~~~一陣子) 都沒有在寫部落格

因為不知道要寫啥..(以前在無名時 明明寫很大..而且話還相當多)

我覺得是因為我改變了

 

變 懶 了

 

雖然說 離開了4人甜蜜生活後 日子平淡無奇 週遭沒什麼耿好寫

即使有梗 也是些別人大概看不懂的梗

不過嘛..

反正是自己寫好玩的

即使只有自己看得懂也沒關係吧

所以

既然這樣

還是開始寫點東西好了.....有寫總是好的開始!

 

不然我發現這邊已經完完全全變成了無雙檔案的發布根據地了.....

寫信夾帶寄出其實蠻累人的..因為我都親手打上信箱.........你看我是這麼的認真在服務..(服務地球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嗯嗯...總之這篇沒什麼重點 純粹只是活動活動筋骨而已

 

好吧..其實我本來這篇是要講事情的..不小心扯了太多..只好乾脆另外自成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