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煮酒英雄  

打小時候頭一次看三國  我對煮酒論英雄的場面印象差不多就如上圖這樣

 

 

 

 

然而最近因為顯示卡爆掉拿去送修  為了打發時間只好隨意玩一些WEB GAME

 

 

 

其中一款遊戲是吞食三國

 

 

 

吞食三國跟龍將一樣 大體上是仿神仙道的系統 不過吞食三國劇情較豐富 遊戲性遠勝於龍將

 

 

 

由於吞食三國的劇情走向大體是貼著演義在走 所以一些經典場面自然也就都碰得上

 

 

 

 

 

下邳之戰過後 呂布被曹劉聯軍打爆

 

 

 

劉備在曹操的眼線底下不敢太露鋒芒所以宅在家裡耕田

 

 

 

曹操看長時間下來劉備都宅在家中 打算探他虛實就特地擺席請劉備赴宴喝酒

 

 

 

於是煮酒論英雄的戲碼就這麼展開....

 

 

 

 

曹操 : 「劉使君可知龍這種生物?」

 

 

 

曹操 : 「龍能大能小、能升能隱、升則飛騰於宇宙之間、隱則潛伏於波濤之間、可比世之英雄」

 

 

 

曹操 : 「使君眼中 當今誰是英雄?」

 

 

 

 

 [ 系統提示 : 請去找劉備對話 ]

 

 

 

 

玩家 : 「我家皇叔說 袁術 袁紹 孫策 劉表 張繡 張魯是英雄」

 

 

 

曹操 : 「那些不是活死人就是看門狗 剩的靠老爸餘福 其餘都是些小人物」

 

 

 

玩家 : 「那麼丞相覺得?」

 

 

 

曹操 : 「在我看來 當今英雄 只有劉使君與我兩人!」

 

 

 

玩家 : 「皇叔!你筷子怎麼掉了!!??」

 

 

 

 

 

[ 系統提示 : 請去找劉備對話 ]

 

 

 

...........

 

 

 

...........................

 

 

 

...........................................

 

 

 

煮酒論英雄  

 

你們兩個王八蛋喝酒聊天給我坐近一點啊啊!!!!(摔酒杯

 

 

 

 

 

 

一邊進行劇情我一邊就覺得奇怪

 

 

 

明明是劉備VS曹操的對話  怎麼對答都是我(玩家)在回話阿!!!!

 

 

 

劉玄德呢!!!!  轉頭一看  曹操跟劉備兩人竟然隔了5個人這麼遠

煮酒論英雄2  

 

 

隔空喊話是吧?  心電感應是吧??  心照不宣是吧??  心有靈犀是吧???

 

 

 

結果也沒隔空喊話阿  根本都是我(玩家)在負責傳話了

 

 

 

我知道你們倆是宿敵 但是就算關係不好也不用表現得這麼明顯吧

 

 

 

喝酒聊天坐這麼遠  路旁打水的都看得出你們倆關係不好啊!!!!

 

 

 

看清楚氣氛阿!!煮酒論英雄不是應該是這樣的場面嗎

F2004032409092200000  

 

 

 

不管是哪裡的三國演義看到的插圖曹劉兩人絕對都就是這麼個桌子在聊

 

 

 

吞食三國這個歐洲皇室級的煮酒論英雄加長桌酒席是怎麼一回事阿!!

thumbnail.aspx  

 

 

 

 

吐嘈點也太多了啊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