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希望可以再靠近天空一點」  這是自古以來不少人類的夢

 

 

曾經曾經  我也這麼想過

 

 

我是很注重生活舒適感的人 所以我花不少經費打造自己的房間

 

 

要必須簡單.舒適.而且還必須有相當的便利性因應我這慵懶的個性

 

 

我有張大大大的床 橫豎都能平躺3個成年人

 

 

而這張床的旁邊 就是我房間的大窗戶

 

 

平躺在床上伸懶腰 打開窗戶看出去就是一大片壟罩我的天空

 

 

無憂無慮

 

 

 

 

但是上敘情景只限躺著看

 

 

如果起身看出窗外就只會看到對面大樓的歐吉桑Say Hi

 

 

以及窗台外滿滿的盆栽

 

 

很疲倦時 躺在床上就可以放鬆身體

 

 

眼睛看著窗外 就可以放鬆心靈

 

 

每當身心累了 就想躺著看天空直到睡著

 

 

有時候 真想靠近點天空

 

 

 

 

直到前陣子.................

 

 

吃切好的冰水果或喝清涼的茶時

 

 

我忽然感到一陣酸楚襲來

 

 

 

 

My tooth~~~~~~~  (滿地亂滾

 

 

 

 

開什麼玩笑!!

 

 

我可是不太吃甜食零嘴的人

 

 

而且我這種潔癖性格當然每天都是乖乖刷3次牙!

 

 

我是打死都不肯相信我會蛀牙的

 

 

所以就繼續一邊照舊喝茶吃水果

 

 

然後不斷的My tooth~~~~~~~~

 

 

直到在連吃飯都會感到一陣酸之後  我終於死心去掛了牙醫的診

 

 

..........

 

 

...............................

 

 

 

「小姐 你這後面這有蛀牙喔」

 

 

 

牙醫無視我整個都Holy shit的表情 堅決的告訴我診斷結果

 

 

不過因為只是蛀後面並不重要的部份 所以其實也還好

 

 

只是這醫師比較不贊成直接用拔掉做優先手段

 

 

而是先嘗試替我做些清洗 修補等動作

 

 

「我現在幫你洗一下」

 

 

 

 

My tooth~~~~~~~~

 

 

 

 

「我現在幫你補一下」

 

 

 

 

My tooth~~~~~~~~

 

 

........

 

 

當然我是打死都不可能真的喊出來...

 

 

然後表情盡可能保持不要扭曲 心中已經滾到燒起來了

 

 

本來在家中只是感到小酸一下而已

 

 

只有吃東西的那幾秒會感到酸得比較難過

 

 

然而給醫生用個鉤子用力一鑽

 

 

 

媽呀 !

 

 

 

我整個人都酸上雲霄去了

 

 

 

活這麼久第一次感覺 原來我離天空這麼近

 

 

 

..............

 

 

後來差不多弄好了要準備結帳

 

 

老公正好打來商量今日晚餐 順便問我在做啥(我只是順便的..)

 

 

「唔..我在掛牙醫」

 

 

............................

 

 

 

我在衝上雲霄的那瞬間是真的很想牙醫....

 

 

就像邦妮在產房時痛到想一拳打爆助產士一樣 (我懂你的心情了邦妮!!)

 

 

當然 以上只是我們在痛楚下產生的形容方式而已

 

 

 

助產士跟牙醫們都是無辜的阿!!

 

 

 

爾後

 

 

我也深刻體會到

 

 

天空

 

 

還是遠遠欣賞就好  千萬不要離它太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