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png  

最近找到了空檔好好休息 不過我果然骨子裡還是很過動 (其實只是愛玩)

 

 

才休養個1週 我就心癢 跑去巴哈姆特閉著眼睛隨手點個RPG來玩 

 

 

不然整天躺著看書實在很無聊阿 

 

 

尤其好久沒去逛書店買書 房間整書櫃的書差不多也都快翻爛了

 

 

結果隨手一點就點到了暗黑世界  (摁 恭喜你中獎)

1.png  

畢竟不管我會玩多久 但是只要還願意玩我就很捨得花錢

 

 

尤其玩RPG  不花個一些錢好好打扮一下外觀我是絕對玩不下去的

 

 

暗黑世界  恩..還不錯玩啦  耐玩性有待考察 

 

 

視角控制上的不夠自由 應該是我最受不了的一點吧

 

 

因為這樣子很不好找角度拍美美的圖紀念阿

3.png  

 

本來是想玩點RPG 因為我快在CSO上住半年沒中斷了

 

 

再不換換口味我真的會瘋掉 

 

 

而且大概是太久沒玩其他遊戲了 中毒速度很快 毫無免疫力

 

 

剛玩沒多久就去8591拉了一隻不錯的寵物 又去商城買了時裝跟坐騎

 

 

還手腳很快的就把坐騎衝到2隻滿星 (雖然我覺得3星比4星好看)

2.png  

才剛碰這遊戲不到2天 我就儲值成8星VIP了..而且時效高達幾個月

 

 

天阿..我真的花費越來越兇了 

 

 

日子過得太舒適就是這樣. 錢很容易敢亂花 真是糟糕

 

 

當然這次重點不是要講這遊戲..更不是在討論我的荷包跟克制力!!!

 

 

而是玩這遊戲 每天有不少活動可以玩 像是小遊戲那樣 完成還有獎勵拿

 

 

其中一種 是全服競答

 

 

每晚20:00開始 總共30題 

 

 

題目內容相當廣泛 從歷史地理生物到櫻木花道他都會問

 

 

然而 作弊在遊戲中勢必是一種不可或缺的現象

 

 

所以為了方便大家互相報答案以及開會組隊

 

 

團裡幹部極力推廣使用RC (有興趣自己去YAHOO查..我懶得解釋)

 

 

 

 

說實話

 

 

 

挺好用的!!

 

 

我這可不是在打廣告

 

 

有玩過WOW就會很清楚  AT團的力量跟即時團隊能力有多驚人

 

 

有了RC之後 一整個團體就可以更快速輕鬆的發布訊息以及指令

 

 

就算不是真的AT團也能透過全團語音成為假AT團 默契大增

 

 

我是沒用過SKYPE

 

 

不過RC似乎就是衝著遊戲而產生 所以在遊戲中使用RC算是相當便利的東西

 

 

可惜

 

 

有MIC的人 都能一邊玩 一邊回話

 

 

沒MIC的人 就只能用聽的  然後還得打字回應

 

 

重點是 還常常會搞不清楚對方在遊戲視窗還是在RC視窗

 

 

所以就要兩邊都打字回話  非常之不方便

 

 

然而!

 

 

本小姐我!!!!!

 

 

正好就是沒有MIC的打字回話派...................

 

 

 

真是的......其他遊戲就算了

 

 

暗黑世界這遊戲說實話 ....玩起來還挺忙的

 

 

頻道很多又不是很輕易操作介面的情況下

 

 

一邊打怪補血一邊聽RC還要切頻道打字根本忙翻掉

 

 

所以我毅然決然的決定也找時間去買個MIC來用

 

 

以後就能成為開嘴聊天派的成員了!!

 

 

可以跟大家嘴對嘴聊天 對話 以及傳達指令跟訊息

 

 

多便利阿!

 

 

打起副本有什麼緊急狀況 或是一些複雜的問題

 

 

直接用說的就好了 完全不必停下兩手忙碌的動作

 

 

然而

 

 

綜合以上各項「我覺得有個MIC很重要」的要點跑去跟老公請款時 ....

 

 

老公聽完後得到的第一個結論是 

 

 

 

 

 

「甘  你終於打算開始在網路上認識小白臉了!」

 

 

.....

 

 

.....................

 

 

..................................

 

 

...................................................

 

 

 

 

「甘  被發現了!!!!!」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