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什麼的最討厭了.jpg  

莎菈 : 「水路なんか...精準なんか....大嫌い..」        

 

 

上圖那是放好玩的.....其實我是想說  我C-BOX畢業了..

 

 

先も「ドタマとられなきゃわからないならもぎとってやる!」って言ったでしょう?

 

 

 

そう!

 

 

 

今は終わりだ!!!!!

 

 

昨晚在金勳3倍的最後一夜之誘惑下

 

 

我又跑去再抽一包 (這下不只BOX 連這個月的帳單也一起完了)

 

 

在抽的時候 我可是特地把獎品一覽拉到水星那邊

 

 

然後對著水星狠狠的 大力的注入我的意志力 (慾望眼波攻擊)

 

 

但是雙魚座的人就是註定不該有野心

 

 

一口氣連抽都垃圾 (不跟抽的理由 無聊時再解釋..)

 

 

在這次抽之前  其實我還很有心的去首頁確認了一下我的當日運勢

星座.jpg 

2位.jpg  

 

 

ほら!!!明明是第2位阿!!!!

 

 

結果在我過度渴望的眼神之下 大概是把他嚇壞了 

 

 

第2位的超高運氣慘遭折扣大出清

 

 

竟然淪落到一口氣33垃圾連抽

 

 

看著最後的17個解碼 我整個心灰意冷

 

 

不過 就在我死心隨手點下第34個解碼時

 

 

鏘鏘鏘鏘!!!!

水星.jpg  

訊息.jpg  

 

 

ラッキーだ!!

 

 

 

天阿~

 

 

看來我充滿渴求的眼波果然不管是對老公還是對BOX都很有效啊!

 

 

(只是產生效果的速度慢了幾拍)

 

 

 

 

我真的真的好幸運

 

 

水星耶  水星耶!!!

 

 

這個造型可愛性能優秀的武器 位列我最愛的金勳武器第二位完全名符其實

打水.jpg  

 

雙魚座的運氣 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想像的好

 

 

我會很認真的說我幸運 原因不是我抽到獎這麼直接 

 

 

而是幸運於 我只抽到我想要的獎耶 我不喜歡的都沒有抽出來

 

 

換是其他人抽BOX 幾乎都是身不由己

 

 

抽到什麼是什麼 沒得選 抽到不愛的也沒得退

 

 

可是我在抽是抽不到就抽不到 一但抽到就都是我想要的

 

 

加上

 

 

這段期間 可是該死的黃金武器機率5倍阿

 

 

在這種情況下 我抽BOX就算抽出金勳

 

 

會給我金色武器的機率 絕對遠遠超出水星才對

 

 

但他就是乖乖的把水星交給我了

 

 

雙魚座的運氣 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我需要永久的M4跟AK 但是我討厭限制陣營的冰龍練獄也討厭金色武器

 

 

所以他給我迷彩M4跟黃金AK(因為永久AK只有這把是不限陣營)

 

 

看來BOX對我其實還挺好的 畢竟只要我有付出就有代價

 

 

有不少人是付出了 結果什麼鬼都沒有 (替你們默哀3秒) 

 

 

 

 

現在一算

 

 

全BOX我所想要的武器 已經全數入手了

 

 

賓果武器我想要的也都拿到了

 

 

自己想想都還挺不可思議的

 

 

這下總算是畢業啦

 

 

以後就不必再刻意花什麼錢去抽這鬼解碼了

 

 

可喜可賀!!

 

 

雖然我並不是全部東西都有

 

 

但是該有的都有 且想要的也都有

 

 

身為一個普通的玩家來說 我這樣真的真的是滿足嚕

 

 

 

 

 

Thanks .. for everything

 

 

 

手槍.jpg  

衝鋒槍.jpg  

散彈.jpg  

步槍.jpg  

步槍2.jpg  

步槍3.jpg  

機槍.jpg  

近戰.jpg  

裝備.jpg  

 

物品上已然滿足

 

 

再來就只剩下天龍這個稱號了 (虛弱倒數26天)

 

 

等到天龍也完成 我在這遊戲上的心願就完全解除了

 

 

期待8/21那天的到來以及結束

 

 

 

對了..為了賭水星 又跑去多偷抽了這次

 

 

我還沒想好要怎麼跟老公解釋耶 啊哈哈  (你還笑得出來阿)

 

 

 

 

感謝你在這段期間 一邊照顧我 一邊放任我這樣子玩

 

 

再過26天就結束了  陪我堅持下去吧 親愛的

8484848415154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