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emashite.JPG  

新年第一篇文章的賀圖就這麼隨便  真是欠揍啊我 啊哈哈哈

 

 

這傢伙是薩菲隆(Sapphiron),而今年是辰年 所以不必說明這圖的意義了吧

 

 

(不清楚Sapphiron的人請參照World of Warcraft寒冰霸權)

 

 

說實話 其實我開文本來想用其他圖

 

 

不過更其實的其實 我本來不是要寫賀年的......

 

 

 

今天!!!!

 

 

喔不  是昨天..

 

 

2011的最後一晚  我本來超難得早早就睡著 打算就這樣安全上壘直到明天 

 

 

結果現在發現在這種日子想早點睡覺的我呢....

 

 

十足是個笨蛋

 

 

因為一到了午夜 半個亞洲都在放炮恭賀新年  我再怎麼不願意也只能起床一起同樂

 

 

感覺像是全世界都在倒數十秒然後要叫我起床似的  非常給我面子

 

 

被吵起床之後變成失眠狀態 感覺超睏卻睡不著

 

 

網友很好心的建議我可以去床上躺著等自然睡著

 

 

但是去床上躺著這種行為對於長期容易失眠的人來說 完全就是禁斷項目啊!!

 

 

去床上躺只會造成 越躺精神越好 (我老公簡稱這種現象叫做"越精好" 被我罵白痴...)

 

 

所以我只好很白目的把老公也拖下水 硬要把他弄醒

 

 

而附近巷道的車子警報器也跟著響應鞭炮聲的拋磚引玉而快樂的響個沒完 非常識時務

 

 

不過當然這不是篇抱怨文  以上只不過是很普通的碎碎唸而已 別に !!

 

 

起來之後打開螢幕 想說乾脆寫一下網誌好了 反正煙火鞭炮我看是沒這麼快停

 

 

可是這時間點寫網誌真是尷尬啊

 

 

.....因為我想寫的東西完全跟新年毫無關係

 

 

不過全世界都在跨年了

 

 

打開日本奇摩部落格 滿滿N大頁的更新文章都是在午夜發的賀年文

 

 

這種時候我要是寫文章貼出去結果完全都在講其他事情感覺超不看氣氛的啊

 

 

為了不想成為2012年第一個不看氣氛的白目 只好先寫這篇交差

 

 

雖然這樣聽起來我寫這一篇好像是形式上應付一下 不過其實我也是很認真在搞的

 

 

 

每次要寫網誌時 我首先會煩惱的都是開文圖

 

 

這次因為是睡到午夜被吵醒  所以開文的賀年圖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用這個

204[01-46-42].JPG  

(請參照 銀魂新番 204集賀年卡篇)

 

 

 

號稱要殺盡三千世界的高杉非常適合用來誇飾我被吵醒的心酸心情

 

 

 

不過因為我其實沒生氣 放這個新年第一天就殺氣十足的感覺造成誤會也不太好

 

 

 

畢竟我又不是巫妖王阿薩斯

Arthas Study 1.jpg  

 

(在寒冰王座劇情結束後睡了5年 甦醒時在魔獸世界的改版為『巫妖王之怒』..這不是起床氣是什麼-.-)

 

 

 

何況最該不爽的人其實是睡好好卻被自己親愛老婆弄起床理由還是「欸欸新年快樂」的某位人夫啊!

 

 

 

哈哈哈哈哈 (超過分的我

 

 

 

 

咳咳

 

 

後來逛了許多網站

 

 

只是因為今年是辰(龍)年  所以一但搜尋たつ(辰竜龍)就會跑出不少稀奇古怪的圖片

 

 

在ACG風盛行的PIXIV網站就會有許多少女化的龍 或是少女&龍的圖片出來

 

 

其他地方的話 較為傳統的圖像化文字也不少

 

 

只是因為很普遍 所以我就不太想採用這類型的賀圖

 

 

反而是稀奇古怪的圖讓我感覺好好玩

 

 

龍年嘛 ...能被拿出來用的梗實在太多了

 

 

所有外形像龍 名字帶龍 甚至根本不是龍的異物(?)被硬加上條龍尾巴都被拿來恭賀龍年了

 

 

從神奇寶貝的哈克龍(ハクリュー)

Dragonair.png  

 

 

遊戲王 歐西里斯天空龍(オシリスの天空竜 ) 

0.jpg  

 

 

到通靈童子的木刀之龍(梅宮竜之介)

dragon.jpg  

 

 

甚至名字不帶龍的伊達政宗(独眼竜)都被搬出來用作賀年圖

 

 

 

尤其當我看到一個根本跟龍無關 卻被畫上龍尾巴以及龍牙齒的亞種皮卡丘時

 

 

我真的囧了

 

 

不過我就不貼了 那走樣的慘狀真是太殘忍了啊!!!

 

 

但是後來看到有一張あべしさん的年賀状 

 

 

雖然這跟上面提到的皮卡丘算是相同遭遇 理應同情才對

 

 

但是這完成品挺合適 完全不像剛剛提到的那隻皮卡丘一樣駭人

 

 

而且感覺這真是超可愛的啊!!!!

23976764.jpg  

 

 雖然牠表情看起來相當無奈 無奈到我相信牠在被拍這張照時就知道自己即將遭到惡搞

 

 

不過反正只是拿照片改 而不是真的拿鹿角插在牠頭上 所以也沒關係嘛~

 

 

 

看到一堆各式各樣惡搞(?)出來的"龍"賀圖之後 我就決定乾脆也這樣弄

 

 

而我頭一個想到的就是薩菲隆

 

 

因為我正好有張超高畫質2500X1600的薩菲隆

Sapphiron.jpg  

 

雖然他壓根就不是正統的龍 甚至還是嗝掉的龍(不死族)

 

 

不過反正連木刀之龍都有人祭出來了 薩菲隆我想也是可以過關的!

 

 

於是我就拿超高畫質的薩菲隆 用小畫家寫上超低素質的あけまして

 

 

這感覺超好笑的

 

 

完全就是抱著惡搞的心態想弄張看起來違和的圖

 

 

新年嘛當然要愉快的迎接 這樣半惡搞半認真的弄賀圖感覺也不錯

 

 

畢竟這年頭什麼都搞太嚴肅的話是很容易得憂鬱症的

 

 

何況我還是睡好好被吵起來的 我需要點好玩的事啊!!!! (某人夫 : .....那我算什麼....)

 

 

 

 

嗯..

 

 

從午夜準時被吵醒開始弄網誌到現在正好天亮  (中途根本都在打混)

 

 

那麼 總而言之的碎碎唸了一整晚 也該要認真的結尾了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今年も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24042433.png  

イラストBy 唯さんの賀正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