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bmp  

這是某個女孩踏上成為又酷又強悍又魅力十足的武士姊姊之路的冒險日記(?)其中的一部分

 

 

 

內容是這麼說的..「不管你是誰,當你看到這篇求助的日記時.也許我早已..........」

 

 

 


 

 

 

 

 2009年10月9日-

 

 

 

風色幻想Online

 

 

一腳踏進這個世界之初  什麼都沒搞懂

 

找圈叉執事領了一份新手吃自己包之後


我獨自來到了緞帶鎮外

 

 

身為一名治療師

雖然想盡量表現出自己職業的優點來增加與人組隊的可能性

但遊戲的新手就像路邊隨處可見的野貓   沒人會正眼瞧上

而緊握在手中那菜味十足的書本  更像上帝給我的先決標籤

路過的人一看就知道 這菜味十足的書 一定是本食譜  這娃兒一定是個新手 

 

 

「我一定要長大!!」

 

抱著這種心情 我努力四處奮戰

為了能快速成長 我認真的幫那些講話很跩的NPC們跑腿打材料

每天攢那麼幾枚銅板過日子 

 

雖想早日獨當一面 

但總覺得 現在的努力只是完全沒有目標的盲目練等

而就在我不斷敲怪不斷迷惘 並因一直得不到別人青睞而漸感孤單時

一個身配名刀!! 氣派十足!!兼走路外八的武士大哥哥路過我身旁.....

 

 

「嗚哇~!好酷的職業!!」 

 

 

心理這麼一想 

原來風色幻想不是只有創角色時的那幾種武器阿?!

是的

我是個連副職業跟複合職業都沒聽過 嗷嗷待哺的小貝比

(想領養我或是捐助我 請不限金額匯款至郵政帳戶 XXX-XXXX-XXXXXX)

 

於是

為了進一步滿足我的崇拜及疑惑

我在很合邏輯的時間之內 畫上淡妝 換套衣服 還喝了杯咖啡
 

大膽走上前 略帶嬌羞語氣的對那武士大哥開口攀談

 

 

「不好意思 打擾一下噢  請問..」

 

 

話才剛開頭

那個武士大哥哥連斜眼都沒撇我一下  立刻30%加速藥水一喝 連滾帶爬的飛奔而去

 

就這樣晾下了一臉錯愕並差點Orz下去的我在原地吹冷風

........

 

..................

 

不知道他是趕時間呢...

還是我的外貌就像剛睡醒的美犽一樣驚人呢....(沒看過的去翻蠟筆小新)


但為了向大家交代一下 所以本小姐還是照了照鏡子 並下了合情合理的結論..


 

「正咩一枚!!(認真)」


可見那個畜.....大哥哥是在趕時間阿 (肯定貌


 

就這樣

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第一次

就因為這畜......大哥哥的冷淡而毀滅

 


 

 

2009年 10月10日-

 

 

 

雖然心都涼了

不過!!  看到想要的東西 沒推倒 ...沒入手之前

 

「本小姐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我表情(>ˇ<)的補充說明著

 

 

為達目的

我立刻打開我的好孩子之魂

關掉遊戲!! 連上網頁!! 輸入關鍵字 !!  巴 哈 姆 特  並且按下召喚鍵

 

經過了一番爬文之後 

 

一條光輝燦爛的魔劍之路 宣告正式展開 !!

 

 

開幕だ!!

 

沒錯!!我終於有了明確的成長目標!!

我的目標!!

就是要成為一個戰力十足 又酷又強悍又有魅力的武士姊姊!!!! (閃亮

 

 

「本小姐可是個隨想隨做的行動派呢~」我自豪的強調著

所以 心意既決無須多言!!

立刻砍了補師  買了角色卡  創了新人物 領了單手劍  搶走了聖靈

再次踏出緞帶鎮的我  已經截然不同於先前那般眼神茫然

 

「哼哼~本小姐看起來總是這麼自信又堅挺」....我是指腰桿

 

 

因為有了前車之鑑 我清楚的知道任務該怎麼接如何解才最省時間

手中緊握著單手劍 嘴裡叼著早上急忙買來的培根蛋

右耳上掛著新買的耳墜正如我的心情一樣 閃閃發光

這次

這次我再也不會對野外強大的怪物感到恐懼


 

「哼哼..去地獄懺悔吧!!!威力雞!!」本小姐用嘲笑的口吻說著


我的"成為又酷又強悍又魅力十足的武士姊姊"之路 就這樣漫長的展開了

雖然偶爾彷彿會聽到遊戲開始時那個什麼隊長的鬼聲音

喊著類似「不對阿!!你是要成為命運之子 拯救(以下省略)之路才對阿阿~」的話語

不過本小姐當然是任性的假裝沒聽到才能突顯我獨立自主的個性(!?)嘛

 

 

旅程一開始 雖然因為爬過文的優勢所以進展算順利


 

BUT!

 

 

隨著對付的魔物越來越強大....

(從一次打一隻威力雞變成一次打兩隻威力雞)
 

不肖村民們的要求越來越過份...

(從本來只要一次就滿足 變成每天要好幾次....我是指接任務的數量)

 

以及花費的開銷越來越驚人...

(從本來只會買路邊攤的擴充背包 變成現在都買商城名牌的擴充背包)

 

我漸漸發覺到這是一條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簡單的路

 

 

所以

為求增加自己在這世界的存活率 並有效的節省(回復藥)水資源好增加收入

我暫且放棄了力量 轉而開始拼命鍛鍊起體力

畢竟媽咪說得好

豐滿的少女最迷人


所以雖然這句話跟點體其實沒什麼關係 但我還是很厚臉皮的用這藉口點起了體力 



 

 

2009年10月16日-

 

 

 

修練的日子漸漸過去了


在某個看似平淡無奇的早晨 本小姐改變了一下平常的打扮 悠哉的到大街上溜韃

「HI~我的忠實粉絲~今天身材也很棒唷!!話說北門正遭到螞蟻大軍的攻擊...嗚嘔!!」

聽到這句令人錯愕的招呼語

本小姐一拳揍倒了自戀狂費南德後立刻持刀趕往緞帶鎮北門

我所效忠的這美麗城鎮  竟然遭受螞蟻群的無情攻擊

身為一名武士的修業者..

我...

我.......


 

「我怎麼能放過這堆自動送上門的豐富蛋白質(經驗值)呢!!!」(樂~

............................

 

「噢...我是說..我怎麼可以棄我所效忠的領土而不顧呢!!!」

 

我半認真半害羞的改口解釋給一旁傻眼的村民們聽

 

這一夜

平日寧靜的北門 淪陷成屠殺的修羅戰場

紅色鮮血在月色點綴之下龍飛鳳舞似的豪邁揮灑

不時還能聽到城門下傳出陣陣駭人的呼喊...

 

「OH MY GOD!!這真是太好升了寶貝~!!!」

 


藉著這次豐富蛋白質的美白逆襲


我一口氣結束了魔道的修業 也完成了劍鬥的修業

終於

是到了揚眉吐氣的時刻了....

我將要....



 

成為新世界的神!!!!

 

 


不..弄錯了..我是要成為又酷又強悍又魅力十足的武士姊姊才對...

 

 

「HI~我的忠實粉....嘔嗚!!」

一拳打倒本來好心要告訴我怎麼轉職的費南德

「沒辦法 人家討厭他嘛!」

 

揍了人不但理直氣壯還不忘裝裝可愛的隨便說明一下之後

本小姐終於開始了轉職試煉的旅程....

 

 


 

 

2009年 10月17日-

 

 



為了節省大家寶貴的時間 及省去我慢慢敘述的麻煩

所以我們直接來到面對帥哥-首席魔劍傑斯特的轉職試驗之戰

「如果你準備好要挑戰我  隨時說一聲 傑斯特永遠優先替你服務~我的女士」

 

傑斯特撥了一下他自豪的帥氣頭髮 企圖靠招牌微笑來攻略本小姐羞澀的少女心

「噢~~~天阿~帥哥傑斯特~~~~」

但在傑斯特撥頭髮的剎那間

我彷彿看到了如聖誕夜之雪般的頭皮屑漫天飛舞

所以在一股噁心感湧上以及我懶得打字的種種因素之下 

首席魔劍傑斯特很快的被本小姐打趴在地上


 

雖然結束的很快

但為了得假裝剛剛有過一番激戰的樣子來給個交代

所以本小姐還是故做負傷狀 走近倒下的傑斯特 並且誇耀傑斯特一番.. 

「咳咳..傑斯特... 不愧是傳說中的首席魔劍...劍術果然有不得了的過人之處..」

 

看他眼睛都轉成蚊香狀了還能保持他的微笑   我都傻眼了阿

 

 

 

就這樣..藉由打倒了首席魔劍

本小姐成為一名真正的.....

 

又酷...............好像還沒到位

 

又強悍...........其實等級還很低

 

又魅力十足......本小姐自打娘胎出生之後就一直是如此的!!!(挺

 

 

的武士姊姊~~~(大大心  ....結果好像只完成了這項



 

好..這不重要 (隨手扔



轉了魔劍之後

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回家找老公撒嬌要錢買刀刀啦~

 

 

噢不是..

 

是要找把上等的好刀來突顯本大小姐名門武士的氣派!!

 

「自費啦..我..我是自費啦....」

 

本小姐死要面子的一邊嬌羞解釋著 一邊朝著市場邁進

很快的就來到了買賣交易集散的大地盤 

看著琳瑯滿目的商品跟遊客

我也很快的提醒自己  我是來買刀的阿!!



 

最上大業物  長曾彌虎徹!! ................買不起!!

 

秘刀 十六夜月!!.................................買不到!!

 

妖刀 村麻紗!!.....................................不敢買!!

 

名刀 洞爺胡!!........這個有咖哩味...我不要!!


 

 

就這樣我頂著大太陽 深深陷入攤販泥沼之中左顧右盼 

一邊注意好刀 一邊還不忘保持著甜美氣質好順便釣凱子來贊助本小姐的刀錢

就在晃了許久而漸漸感到意志消沉 打算暫且放棄時 卻忽然驚訝的發現!!!!

 

 

「怎麼故事開頭買的那份培根蛋還叼在嘴巴上阿こら!!!!」

 

咦!? 話沒說完  前方一道閃光吸引著我

我快速吞下那很神奇竟然還熱的培根蛋 走向那吸引我目光的攤位...

 

一塊標示著"逆襲!! +6 二倍刺殺的 野太刀 "  的招牌用力霸佔了我的視線 

 

我不禁忍不住伸手過去輕輕撫摸著刃面....並且驚艷著..

「這把刀的藝術成分 有三四層樓這麼高啊~好刀!好刀!!」

本來打算出手闊氣的買下  結果卻發現手上零頭不夠只好厚著臉皮跟老闆殺價

好在老闆人不錯 真的讓我便宜的領走這把刀 

我絕對沒有對他說什麼"好嘛~刀刀便宜點 不然你收攤的路上可能會發生什麼不堪設想的事唷"之類的話唷

俗話說得好

 

 

一個成功的人 不在意手段 只在乎結果

 

我相信大家都是成功的人!  所以就不要計較這麼多了 反正刀都到手了嘛

 

 

於是

 

有了帥氣的愛刀 搞定了外在形象之後 我滿懷欣喜的繼續魔劍的修業之路

隨著等級的提高  裝備的提升

我所經歷的副本難度也越來越高

因為體質未點滿前不點力量是我的計畫路線

所以在這期間  我真正開始感覺到我的傷害無力

只是

雖然時常覺得有些地方不如人 但是許多地方卻又覺得很方便

要砍掉重練嘛 沒那個心力

要轉型嘛 似乎變化又沒有比去轉型的開銷大

所以乾脆將錯就錯

繼續本小姐的平均魔劍吧 花哈哈哈 (阿那個又酷又強悍又魅力十足的武士姊姊咧..?)



 

 

2009年 10月20日-

 

 

 

 

在修業之路上 

天性害羞的我也藉由一場場歡樂滿點又鮮血四濺的副本任務而認識不少好友

跟他們比起來除了我比較可愛之外  我跟他們還有個很大的差異

 

 

「他們通通都是玩敏捷來的!!!!」我訝異的驚呼著

 

雖然經歷了許多場戰役之後 我也是這樣深深認同

想玩打手 唯有敏捷系才能最快突顯打手的特性

連滿街的魔劍武士們都是如此

但每次看著怪物群1111111如雨點般微弱的傷害打在我身上時

確實只有一個字 能形容本小姐傲人身材 傲人體質的優勢

 

所以既然放棄了敏捷 我就必須想想其他可以繼續強化自己的方式

 

才不會因為素質還沒完善而拖垮我跟其他人組隊練等的可能性

但是 除了還沒開始點的力量之外 我還缺少著什麼呢....




就是關鍵的副職業啊啊!!!!!

 

 

武士 !!

就是該能獨來獨往像匹荒野之狼(喵嗚~)一樣才能又酷又魅力十足阿!!!

所以在為求單練方便又懶得雙開的情況之下

本小姐毅然決然的打算要去深山修行!!!

 

沒錯!!
 

就像許多古老故事敘述的一樣...

本來只能以一斬一的帥哥劍客 到深山獨自修行並歷經千辛萬苦結業下山之後  

變成了萬夫莫敵  以一檔百  一騎當千  天下無雙.....

 

 

 

而且又酷又強悍又魅力十足的武士姊姊阿!!!

 (哪裡來的這種故事..而且下山後還變性了..)


 

因此 我暫時封了愛刀 隱藏我的斬魂 到深山之中

學習究極的"主人~歡迎回來"之路!!!!(轉職當女僕幹麻去深山....)

 

是的 因為我不喜歡多開 也不愛隨便請人幫忙

加上畢竟是個女孩子家

揮刀揮久了 偶爾也會想撒撒嬌讓人保護一下的

所以

我用故事也沒交代不知道是從哪裡拿來的職業格轉了治癒師跟女僕

至於修業的過程 .........

反正你知道的嘛......所以本小姐就一起省略了




有了專業的女僕執照之後!!

 

不但單練時能夠幫自己全套BUFF

在魔劍沒團缺時 也可以改穿可愛女僕裝去騙吃騙喝(!?)

加上因為本小姐擁有本職造就的傲人身材!(這時候體力已經點到最滿了說!)

所以即使只能補出八百這種會出人命的數字 卻還是很多人願意跟我組隊

「果然本小姐的魅力十足 不管是穿武士服還是女僕裝 都讓人無法抗拒阿~」

我語氣囂張的自豪著



 

就這樣

我開始跟著眾人們每天生活在一起 打副本

努力的不負責數字刷血

重複著 "主人給我站住!!走那麼快要死啊!"

循環著 "主人來親一下 王掉寶之後記得這親親的錢要連利息一起付清唷!"

反覆著 "主人 看你一臉嫩的  這下我幫你擋啦 月底記得加到薪水裡嘿!"

之類的女僕專屬技能

因為我的這些努力服務 主人們通通流下了快樂(?)的淚水

 

 

而且到後來主人們都不再叫我女僕   而改叫我女王了呢~(樂




 

 

2009年 10月26日-

 

 

 

但是


在我專心替人擋怪補血 努力持家升等過了一段日子之後

某一天

我在打混摸魚之際  摸到了腰間的愛刀

熟悉的觸感  抽刀出鞘時華麗的金屬聲 刀刃上那誘人的銳利光澤.....

呼喚著我 搖醒了我!!!


...不是啦 我剛不是在睡覺..

 

.只是這時候我才猛然驚覺

 

 

本小姐是魔劍來的阿!!!

 

魔劍來的阿

 

魔劍來的阿

 

魔劍來的阿

 

魔劍來的阿

.....


 

沒辦法 玩女僕時被主人寵上癮(!?)了 不知不覺就都在當女僕..完全忘了自己的天職

為時已晚

才發現我魔劍該練了阿(天阿都要改版了 我魔劍技能都還沒點好)

偏偏  因為中間很長一段期間都是女僕狀態渡過

而本來是女僕時可以忽略掉的事情 現在通通迎面而來......

就像累積幾年的前 前前 前前前 前前前前男友們一起出現在面前一樣恐怖阿!!!


 

2009年 10月31日-

 

 

 

是的!又臭又長的故事至此 問題來了

如上面所說 

因為我已經是選體聖靈了(其實只是因為她漂亮就選了~(心))

加上因為我職業已經都轉好了 所以十之八九是沒得反悔了(對 除非重練!)

所以 我大概只能從裝備下手

在一些副本 我感到體質型的無力

都是敏的職業靠迴避在坦 我明明體也滿了 被王掃到卻還是痛到爆

所以 在我對防禦稍稍有點洩氣時 忽然想到我本來就不是要當坦才玩魔劍



我是為了要成為又酷又強悍又魅力十足的武士姊姊阿!!!!

於是我有了想放棄一些體 改點去力量靈巧看看..

畢竟

不管是不是滿體 被王掃到都是讓人破口大喊 : 甘!好痛噢~~~!!!! 的損血量

既然這樣 乾脆減少一些體去加快殺怪的速度做個高防禦打手 是不是會比較好呢??

還是說 其實本來要體就該滿 所以我該朝裝備下手 把防禦繼續撐高才正確呢??

因為我畢竟還是有女僕這個職業在身上 能親能護主 體應該還是相當重要?

...請幫助我....助けて.......

 

 

「不管你是誰,當你看到這篇求助日記時.也許我早已..........」

 

 

 

 

「也許我早已..........早已沒玩了啊」

 

 

 

 


 

2011年 12月9日- 

 

 

我在後面的空白頁上補充了我的回答

 

 

「....................................」

 

 

「......................................................」

 

 

20420-01-01.JPG  

 

 

 

....「知る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