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5555.jpg  

還記得笑い顔 笑い顔那篇文章的紅毛貴賓DODO嗎 這陣子牠又來我家玩了

 

 

 

 

 

最近這兩個月 我家變得相當熱鬧

 

 

 

因為除了本來的母貓 蜜袋鼯之外 人家送了一隻小鸚鵡

 

 

 

從剛來時身上幾乎都還是灰色的幼毛 到現在也已經1個多月大了

 

 

 

已經是隻亭亭玉立的..........小鸚鵡了(不然還能長成啥)

 

 

 

加上這段期間台灣過年DODO也正好送來渡假 所以家中瞬間寵物成群

 

 

 

整個非常熱鬧

 

 

 

 

 

 

家中寵物多 有趣的事情總是也會特別多 

 

 

 

畢竟寵物有時候也會做些好笑的行為

 

 

 

例如常常我去浴室洗澡香噴噴的出來

 

 

 

回到寢室就會看到DODO躺在我床上四腳朝天的望著我

IMG_0009.jpg  

 

你只差沒有叼根菸而已了啊!!

 

 

這通常好像是大叔跟情婦在旅館才會發生的場面吧喂......

 

 

 

 

 

 

雖然說寵物成堆  不過其實除了DODO之外 其他都是給姊姊養在二樓

 

 

 

而DODO非常喜歡去二樓 (因為可以吃樓下的貓食)

 

 

 

今天一早 姊姊前腳才出門

 

 

 

DODO馬上就來撞我房間的門 要我帶他下一樓去尿尿

 

 

 

因為已經習慣DODO會藉去一樓尿尿之便去二樓偷吃貓食

 

 

 

所以我每次帶他下去小便就會順手把二樓鑰匙給帶著

 

 

 

把DODO帶到二樓之後 就不管他(反正他鐵定是衝去吃貓食了)

 

 

 

我自顧自的開始跟寵物們打招呼

 

 

 

寵物堆中 母貓球球是最資深的

 

 

 

所以為了表示對他身為二樓大小姐的尊重 我去二樓都是先向她打招呼

cyo.PNG  

 

 

而且DODO吃的正是球球的貓食 所以我總得跟她打個招呼 不然太不給她面子了

 

 

 

當然球球通常都是呈現很屎的表情  (因為地盤被入侵就算了自己的飼料還被狗吃) 

 

 

 

拍了球球的頭兩下之後換去跟那隻1個多月大的小鸚鵡辣妹打招呼

rame.PNG  

 

 

辣妹不知道為啥特別黏我 自從被放在二樓之後變得少看到我了鐵定很寂寞

 

 

 

每次我下到二樓 不管我先叫誰  搶著回應的鐵定都是辣妹的"啾啾"

 

 

 

最後再去找二樓名符其實的王者 糖果(蜜袋鼯) 打招呼

糖3.jpg  

 

糖果可是天生的白目 從小就沒有天敵造成他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

 

 

 

結果我家全部寵物都怕這隻小老鼠  莫名奇妙就上了寵物堆的食物鏈頂端

 

 

 

糖果很會享受  吃東西總是坐穩像在沙發上 一手抱著食物A 另一手抱著食物B在啃

 

 

 

而且這夜行性的傢伙非常大牌  很難叫得動的

 

 

 

沒想到我今天對著籠子糖果糖果的喊 

 

 

 

糖果竟然真的爬出他的窩 攀到門前看我

 

 

 

非常給我面子

 

 

 

結果我正因此高興時  DODO忽然跑回來 在腳邊很急的一直跳

IMG_0031.jpg  

 

 

 

我想說大概是貓食吃光了 急著要叫我帶他去一樓尿尿

 

 

 

 

結果轉身一走  "趴搭" 一聲

 

 

 

地上一攤黃色液體

pi.PNG  

 

 

 

我這時候才意會過來

 

 

 

 

哇靠!!!

 

 

 

DODO原來是急著想跟我說「我犯完案了 我們快點逃」啊!!

 

 

 

我實在很想跟他講

 

 

 

會跑到二樓犯案的人 除了你我之外沒有別人了 是能逃到哪去啊~

 

 

 

只好把DODO送回三樓  然後我留下來毀屍滅跡 順便幫球球補貓食

 

 

 

小便的事蹟敗露的話DODO鐵定會被天誅

 

 

 

何況其實前幾天才偷尿過一次 

 

 

 

搞得球球一氣之下為了保全地盤也跟著尿一泡 才搞得事蹟敗露

 

 

 

我是不會被怎樣  不過你要是因此被禁足不准去二樓我也救不了你了啊

 

 

 

 

 

 

話說回來

 

 

 

上一篇文章

22473997.png  

 

 

提到了我在猶豫要不要在過年解碼最後結束前再賭個100抽左右 把龍炮抽入手

 

 

 

這回事到了今天都還沒做出決定

 

 

 

有很大的原因其實就是因為....

 

 

 

看看這篇文章上段

 

 

 

............都是舊照片加上萬能小畫家啊!!

 

 

 

 

最近因為寵物成堆  所以在考慮要不要買個數位相機放身邊

 

 

 

這樣就可以拿來拍寵物的生活圖片紀念  非常方便

 

 

 

不然其實常常身邊很多事情可以寫 礙於沒有圖片就算了也很可惜

 

 

 

雖然我一直以來因為不想讓文章被洗掉得太快 所以一直不寫日常相關

 

 

 

但是漸漸的還是覺得果然應該要把日常給寫起來才行 

 

 

 

所以數位相機的存在就變得重要了啊

 

 

 

不過因為完全沒有用過這玩意所以也不太清楚到底那些規格要怎麼挑

 

 

 

這種情況下我都是只會挑外形我看得順眼的

 

 

 

例如我目前看上這個

DGAD0K-A54471663000_4d7756e3b1abc.jpg  

 

 

 

這是CASIO EX-ZS5

 

 

 

粉色那款感覺超讚的 顏色舒服看起來質感也不錯 又輕

 

 

 

可是僅僅是看上外觀而已

 

 

 

規格上什麼幾千萬畫素之類的我是一竅不通 這類物品的耐久性我也不了解

 

 

 

不過反正不管怎樣的規格拍出來都總比我拿小畫家來畫還方便

 

 

 

 

 

只是東逛西逛的才發現  數位相機比我想像中的還貴

 

 

 

上次抽解碼已經花掉8800了  而且過年期間也買不少東西

 

 

 

所以這下得在龍炮跟數位相機之間選  超麻煩的啊

 

 

 

雖然可以兩邊都敗下去  可是這樣開銷還不小 

 

 

 

老公看到帳單時的慘絕人寰我簡直都能預見了

 

 

 

然而距離7號剩下不到幾天  如果要抽就要趁早 不然還得留時間刷6666分才行吶....

 

 

 

啊...好麻煩

 

 

 

不過既然有在寫網誌   數位相機似乎是滿方便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