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基本上圖片這美女是Nelly Furtado..她真是超性感的啊! 好羨慕!!
好像走拉丁風的都會變性感正咩..那我也..(誤入歧途
 
 
尤其她跟賈斯丁唱的Promiscuous應該是我所看過她最性感的MV
 
這首還被MAD TV拿去惡搞 變成梅毒女孩  一整個超搞笑
 
唔...離題..
 
其實是想針對巴哈改版的腥小屋抱怨一下
 
因為習慣性開頭還是放張圖片 不過不知道放啥好 正好最近網誌音樂換了就順便幫她廣告一下好了 XD
 
 
前幾天看到公告說小屋要維修3天
 
本來不以為意
 
但是因為手癢 所以就在維修期間點一下小屋 想說看看會不會有什麼公告
 
果然看到下面提到小屋的更新區塊公告
 
當時就開始擔心
 
因為有區塊部分的修改 就代表CSS會整個改掉
 
所以本來的背景搞不好會慘遭重置
 
 
沒想到!
 
 
維修結束之後
 
竟然比重置還慘
 
整個都洗掉了 版面大幅改動
 
除了區塊移動是個方便的功能之外 其他方面通通動線不良 就跟花博一樣
 
 
不過....
 
本小姐可是跟身為專業部落客的兔子學過藝的!
 
所以 這種小事情才不會難倒我 !
 
兔兒老師!姐妹我不會給你失望的!!!
 
 
 
 
 
 
 
 
.............................至少本來是這樣想的
 
 
 
 
結果我錯了
 
 
在我正燃起熊熊的改造之魂時才發現
 
 
 
 
新小屋竟然沒有CSS設定啊!!!!!!!!
 
 
 
 
我...........................
 
我.....................................
 
(誤)
 
 
 
 
我無言了........
 
 
人家最討厭這種懶人式上傳的修改方式
 
 
巴哈姆特!!!
 
你以為懶人上傳比較好用嗎?
 
其實寫CSS比懶人上傳還簡單啊!! (而且CSS還不會圖片跑位)
 
結果你竟然把CSS設定給拿掉了!!
 
 
沒有CSS當然還是可以改  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但是改起來比CSS麻煩太多了..時間也要花更長...
 
本來想到要重寫CSS就已經很悶了 現在想重寫還沒得寫..
 
 
不~~~~~~~~~~
 
 
把舊小屋還我~~~~~~~~~~~~~~~~
 
或至少把CSS設定還我啊~~~~~~~~~~~~~~~
 
 
 
現在看到小屋淪落成這樣 我懶得改了
 
 
巴哈部落格什麼的我才無所謂......因為我本來就沒在用巴哈的部落格(逃
 
 
可是勇者小屋我不能接受這樣子... 不好看+不好用
 
 
所以
 
我懶得弄了 .............  
 
決定!!
 
 
把巴哈小屋荒廢掉   (死灰
 
 
 
 還我的虛無公主CSS來啊~~~~我可是自己弄了很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