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454548.bmp 

...後來請了人幫我修電腦 

 

真的超好人的 難怪有些男生會說不想當好人 因為好人都在幫咩修電腦.... (還真的咧..

 

不過嚴格來說也不算是修好啦..  原來是顯示卡壞掉了 所以把顯示卡拔掉電腦就可以用了

 

真是囧透了

 

原來拔掉壞掉的顯示卡就好了  早知道我就自己拔就可以繼續用了~"~ (唔..不對阿..我不知道顯示卡是哪個玩意..

 

不過暫時沒顯示卡  本來想說大不了3D的遊戲 畫面好的遊戲暫時不要玩

 

老娘我就跑跑網頁逛逛網站 玩玩2D半3D的RO這總可以了吧!!

 

 

 

 

結果不可以.......... 

 

 

 

 

跑去迷藏森林 或是火洞啦 水洞啦  反正是背景會動的地圖 都會忽然破圖

 

然後

 

我的世界~~ 就是一片白雪~~~侵占我眼中一半的畫面~~(可惡 當時沒想到要拍照 不然就貼上來)

 

RO地板整個白掉 超恐怖的 根本看不到路

 

所以本來跟大哥哥(?)說我考慮幾天看要不要換新顯示卡

 

 因為這台電腦"原庭"其實也快壽終正寢了..感覺不久之後就要買新的了 本來想說乾脆忍到直接換新

 

可是我發現沒辦法.. 原庭已經3年左右了 他的內建顯示卡 連FACEBOOK都跑不太動阿!!

 

我太高估他這3年前高齡(?)顯示卡的本領了...

 

連FACEBOOK都跑得很吃力很痛苦的電腦 我還妄想讓他跑遊戲 我在想什麼阿  !!!(( 我真是壞人

 

唔    反正我網誌標題也寫得很清楚了 乾脆名符其實= =...

 

結果很神奇(卻不意外)的是 CSO跑得動..

 

其實這是兔兒當初抓我玩CSO之後我雖然不常玩卻也不完全不玩的原因

 

因為這遊戲真是太久遠了

 

就算介面翻新 內容翻新  他畫面還是一個樣老....

 

完全沒有跑不動的問題啊!!

 

真是好遊戲 (衝著他超級不吃畫面 什麼爛電腦都跑得起來的份上..)

 

總而言之  因為只是追加的碎碎念

 

所以不想特地分開打一篇  乾脆學人家直接用同頁補充的更新方式

 

今天就要裝顯示卡了 (他說之後買新電腦時 在把顯示卡拔過去就OK 真是太貼心了)

 

所以 裝了新顯示卡之後 這台電腦應該還可以在多用個一陣子吧

 

努力拼個1年吧! 奮鬥吧!

 

勤しめ!!!!原庭!!!

 

 

 


 

這真是太囧了

 

本來12/24要打聖誕節的  誰知道圖片插入有點問題所以只好打算延期

 

等到問題解決時 電腦竟然壞了!!

 

不~~~~~~~~~~~~~~~~~~~~~~~~~~~~~

 

不過還好先前早有預料

 

所以重要的東西天天都做備分

 

現在只好等人修了...哪時候會好也很難說

 

總而言之

 

暫時網誌相關 或是請我幫忙弄日本什麼東西 或是檔案之類的問題

 

都只能無預期擱置了

 

天阿~~~ 還好以前壞掉就是用EeePC擋的

 

又還好EeePC雖然沒本事把愛爾跑很順但至少可以丟上去掛網..

 

所以聖誕禮卷我想應該還是拿得到才對...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只是這樣一壞 我都不知道聖誕進度還要不要補打...

 

等修好天知道是哪時候..而且十之八九年也過完了...

 

不過爲了完整性...

 

好吧 我會補上的!!連同之後的份一起!!!!!!

 

 

 

 

雖然想到就好累.......

 

 

唔  對了 最上面的圖

 

基本上是某知名龐克系服飾拍的宣傳照

 

如果以前就來過這網誌應該會有印象 因為以前個人就是放這照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