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種持有金錢及權勢的企業家之手? (這傢伙基本上是湯姆克魯斯 出自"Tropic Thunder")

 

是持有致命武器沾染無數鮮血的手?

 

還是受召喚而來從天而降的審判之手?

 

 

 

都不是

 

 

 

其實是這種看似和平 其實足以毀滅一切的X漢之手阿!! (X不等於痴)

 

 

看起來不怎樣吧?

 

沒錯!!

 

真正恐怖的人 往往都是外表深藏不露的人

 

真正的殺人魔 往往都是長期飽受欺壓 心裏充滿憤怒及扭曲 但其貌不揚甚至看起來和善的人

 

以上! 其實不是在說什麼大道理

 

而是上面那張從MSN上擷取下來的手的主人   毀了人家的東西阿!!

 

記得好幾個月之前

 

因為陪朋友玩台版的愛爾之光 就被慫恿去買個搖桿用

 

本小姐使用東西向來都是很溫柔的!!(絕對無誤)

 

所以此搖桿能夠被我買下 基本上是他身為搖桿能得到的最大福氣

 

在我輕輕的按壓下  本小姐的搖桿每天像是享受按摩似的工作著

 

 

就在那一天

 

那下著雨的恐怖夜晚

 

這雙手出現了

 

這雙手的主人來我家作客 (霸佔我電腦)

 

然後就用我搖桿玩起了愛爾之光

 

可能是因為他們這些臭男生PS2用習慣了 所以壓按鍵都很大力

 

(聽朋友說PS2搖桿比電腦的耐壓? 每個男性朋友都是這樣很大力的壓搖桿..是按大力點人物會砍比較痛嗎?)

 

就這樣連續兩天 

 

我似乎聽見我的搖桿 發出了在我雙手操作之下不曾發出過的呻吟

 

這雙手的主人離開的隔天

 

我搖桿的按鈕就脫落(下陷還掉進去) 從此之後一絕不振

 

在堅持了幾天之後 終於壽終正寢

 

逼我又跑去再買一次新搖桿 並且還發誓這搖桿以後絕對不給這雙手使用

 

 

就在這事情過後

 

 

前陣子

 

這雙手的主人 又一次出現在我家

 

他一如往常的霸佔我的電腦 給我看些有趣的東西(怎麼感覺這句話雙關雙關的...

 

這一次 這雙手沒有停留很久

 

這一次 這雙手沒有借搖桿

 

這一次 我鬆了口氣

 

 

 

但這口氣沒有殘存多久

 

在這雙手離開的隔天

 

我的電腦壞了.....................................................(現在還沒去修)

 

我真的不知道這是馬雅的世界末日預言還是什麼鬼詛咒

 

我現在也可以理解 當阿薩斯在斯坦索姆驚呼 這是什麼巫術?! 的時候 是多麼的惶恐

 

這雙手

 

就是這雙手

 

碰過我的搖桿之後  搖桿爆了

 

碰過我的電腦之後 我電腦壞了

 

他是很正常的使用電腦 沒有拿我電腦開奇怪的網站或是奇怪程式

 

而且還很厲害都是在他離開的隔天才出現這種狀況

 

完全就是殺人後卻因直接證據不足而無法指控他的完美謀殺案類型

 

話說 我身體比較虛弱 時常病厭厭的

 

該不會也是因為我被這雙手抱過吧 !我靠~不~~~!!!!!!!!

 

(唔....是..是友誼性的那種抱)

 

這雙手根本就是被上帝冠以制裁之權的毀滅之手啊!!!!!

 

最離譜的是 我根本沒辦法找他索賠 因為壞掉的時候他都有不在場證明啊!!!

 

我真的好想對他說

 

可是這樣不但無法解除詛咒 而且還會更近一步毀掉我的形象

 

I've been a bad bad girl...Father

 

but

 

I think I met a real bad guy....

 

3.回家哭  <- 某勇造對這問題的回答選項=_=

 

除此之外 我已經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了

 

 

 

 

 

 

 

(拿電腦去修啊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