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完整存到了6張アリエルの微笑クーポン 

 阿利爾真的超可愛的~(轉轉

 

當然馬上就手很癢的去換了獎勵的3台氷彫刻像加熱器來開

 

上次在台版開兩台 幸運抽到上校腳 

 

雖然知道這種東西吃人品 但最近人品好像公休所以對獎品是不敢抱什麼期望

 

不過好歹人家日本的獎項是很清楚的列出給你看 完全公開透明化  所以預先看了獎項內容之後 難免會有所指望

 

アークエンジェル武器!!!!

 

當然就是你了阿!! 抽到這把 其他時裝就全部搞定了!!

 

所以馬上打開加熱器!

 

挫冰~~~

 

 

然後結果出爐

赤いリボン

赤いリボン

赤いリボン

 

赤いリボン

囧!

 

失望之餘手很癢的又接著連抽兩次

 

抽到祝福された防具強化石20個還有エルの欠片(不明)20個キューブ

 

 

 

果然是不該抱著野望去挫的阿!!!! 馬上就被讀心了!!!!!

 

 

還好 因為畢竟是活動免費的  所以抽到都是賺到了 

 

不然最近在CSO買了命運金鑰 算是又敗了快400很燒錢

 

結果今天竟然跟我出了之前錯過的MG3跟獵戶座永久 搭配解碼器賣1999NT 

 

 

1999NT!!!!

 

你真敢開阿....

撇開解碼器這種東西我不需要來說  獵戶座跟MG3 兩把賣我1999我都不要了 何況一把.......

 

看到金額時差點哭出來

 

我從看到獵戶座&MG3時的雀躍興奮到看見金額1999NT的震驚難過 前後只經過了1秒...

 

天堂跟地獄果然只是一線之隔阿!!!

 

新女角..麻生亞子 本來是學生裝 結果變成速食店員  囧

 

不過臉沒有圖片中來得恐怖是可喜可賀

 

小兔兒竟然神速的就買下了 !!

 

然後還說中文  大致上聽起來怪怪的...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但是那個衝衝衝!實在很虛弱....

 

 

嚴格來說 我有點打算買冷雨煙 (這名字..超不喜歡..)

 

發現他在模組中做得還不錯了 只是五官有些怪怪的....

 

還好我對蜥蜴槍沒興趣 所以可以省下跑去買兩個女角組合包的悲劇(汗

 

話說回來

 

 

我都忘了艾爾明天維修...死了 我集字獎還差1個字才能換到強化卷跟守護石

 

現在該去打箱子了...........................好累~~~~~

 

 

========================

 

然後真的把疲勞100%打乾了

 

箱子感覺這兩天特別不好掉 活動剛開始時可是一場2~3個起跳阿!!!(開超高興的~

 

不過 最後缺少的怨念字ヅ 沒有開到..

 

但是至少運氣不錯 在中途開到了幸運草(日版第4個了~)

 

然後 黑頭也入手了阿...感動到爆

 

 

所以大概是運氣用在這裡掉了...............所以那個怨念文字ヅ就飛了

 

不過 雖然強化卷跟守護石沒入手...

 

好歹集字獎的忘卻藥水有拿到了 (雖然只有14天 而且我完全沒要洗....除非14天內開鎖技)

 

那一個字的未取得 在其他獎品的高興覆蓋之下 也悄悄淹沒了 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