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版浴衣 限時販売    超可愛的啊!!!  除了幾張自己拍來的之外 其他職業的照片還是借放官方圖齊全↓↓

 

EVE 剛開沒多久  昨天維修就開放了ウィリアムの時空

 

進度真的很快

 

而且也一口氣開放了很多活動 大致上在官方網站上都看得到

 

我昨天也去時空玩了一下拿到了活動獎勵之一伝説の大泥棒ウィリアム風船 30日

可愛到爆炸啊~移動時他還會在旁邊上下跳

 

可惜這是30天的  不過不用擔心 30天內在時空把赤い布切れ做出來就可以製作永久的噗魯 而且能力比較好

 

((可惜牠跟黑頭一樣是頭上 而不是上衣 所以不能共存阿~~~QAQ"))

 

昨天在路上 很快就看到了不少EVE玩家已經買了浴衣 所以就拍了上面那張

 

我決定要買下愛莎的=///=

本來想要混搭 3900就好 不過無論如何這樣都必須買兩張2000點的 (偏偏巴哈缺貨

 

剩下5000點的= = 既然這樣就乾脆買下祭典包 整套5樣+武器49XX囧

 

這金額意味著一件事情  就是我必須把台版納斯德裝賣掉 (汗

 

所以到底要主日版還是主台版..變成了抉擇

 

不過每次我看到浴衣我就動搖了阿>"<   

=======浴衣バージョン=============

 

エルス(赤.白)

穿起來超有大將風範的啊!! (你拿領主的站姿去想像這套就知道了..氣勢十足!)

 

アイシャ(紫.ピンク)

愛莎的浴衣超可愛阿!!!我要敗~我想敗~~~~ 可惜武器不是雨傘QAQ (好想跟阿國一樣拿雨傘打人

 

レイヴン(青.茶)

雨傘來也!!雷文這套真的超好看!!不過烈刃拿雨傘XXZZZZZ應該很好玩XD

 

レナ(青.紫)

蕾娜的就有點可惜  髮型有點歐巴桑  ((看來蕾娜還是要長髮或是馬尾才行啊

 

イブ(ピンク.黃)

EVE的整體還不錯  服裝超漂亮阿!! 武器還是小扇 可愛到我快哭了 ((EVE每次的時裝都特別好看

 

不過

 

這應該是日版限定而已 台版不知道有沒有出現的可能  出現的話 我買日版的就虧大了 = ="

 

因為台版一套時裝含武器800多NT  日版這套買下來要2050NT

 

但是我動搖啊!!!! 看到服裝圖片就動搖了 何況我還跑去商城看本體>"<

 

簡直像是在名牌服裝專櫃外貼著展示櫃流口水的小女孩大野狼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