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ダークマジシャン~Dark Magician轉職完成!!

 

雖然有點想把解過的任務通通記錄下來

 

不過已經有些來不及了 (都破到貝斯馬了)

 

所以只好等我練第二隻時再說..不過好歹現在之後的任務應該是OK的 (可能要從厄泰區域開始)

 

話說今天一上線  第一件事就是開箱子

 

EVE 納斯德女王的復活紀念箱

這玩意我打了兩天  結果開到高魔1顆 (雖然有送比沒送好啦..不過都要送了 就來個5~10顆嘛 )

 

不過納斯德女王的稱號 是還蠻好看的

 

簡單說就是個EVE嘛 能力也還OK啦 3%的速度移動跳躍以及血量

 

然後在日版玩一玩  才發現台灣版根本沒有把語音檔案開啟

 

台灣版基本上都只有開頭說話  結尾時目前只有EVE會說話  而且還是0~1轉都一樣

 

在日版玩 轉職之後才注意到

 

人家的配音檔案是很齊全的  0轉跟1轉 不但開頭結尾都有語音 而且語音還不同阿!!!

 

台灣版不知道是因故不開 還是偷懶造成...

開場時 轉殖成暗法的愛莎 說話口氣可是有比較成熟喔

 

結束時 依然是最愛的傲嬌啦~

 

話說回來 今天晚上日版要維護 (我今天正想掛賣的說= =")

 

不過也還好啦  想買的東西也差不多了

 

唔  當然是指套裝啦   赤岩裝(台版叫酋長)

 

其實本來想穿傭兵 可是我真的把每個職業都打遍了 就是打不到愛莎的 我也很無奈

 

結果無聊逛逛商店街看時裝 正好每一分流看到一個部位  索性就乾脆把它拉一拉..

 

還差鞋子沒買到 還有顏料.. 這些只好明天再搞  今天把疲勞搞光了 轉殖也完成了 也是該停手休息了

 

不過 酋長我不知道會用多久 可能的話 應該還是會搞厄泰吧??  黑爪裝就算了 (黑爪=台版暗黑克勞爾)

 

可是!! 雖然日版時裝是可以ED買到的..但是雖然不貴卻不便宜 看在暗法對速度必滿的需求

 

我搞不好得搞套職人裝來洗...天啊...日版職人裝不便宜啊..

 

覺醒!!ドソッ!!真帥阿!!這樣真的像在看漫畫一樣!  台版的忘記是啥來著...喀擦還什麼...啊 不對 那是EVE的巴掌..

 

反正..今天算是很充實的一天(?)

 

之後 要把副本任務都紀錄一下  (所以意味我真的要去練第二隻暗法...其實人物有開了) 

 

然後 依照地圖做區分 弄在網誌好了  這樣還不賴  雖然不知道是有人看還有鬼看

 

不過自己找事情做 也不錯啦....

 

 

話說回來  今天在巴哈看到有人問說 自己最驕傲的角色

 

我當然沒有什麼最驕傲的角色

 

可是我絕對有個最傲嬌的角色阿!!!!!!

 

開玩笑的  不是アリエル....

 

當然是我家暗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