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汝等這些下等生物給我聽好!!

 

去死吧!!!!!!!!

 

 

咦 ? 什麼?你說發生什麼事情?

這還用問嗎!!!

我討厭蟑螂!

但是說是討厭 其實也就是因為感到蟑螂噁心所以盡可能不想有所接觸而已

即使看到蟑螂

但只要他沒有侵入我的地盤

通常我都是保持井水不犯河水的相處政策

但是 這次的重點完全不在蟑螂上

最近這一年 蚊子大軍的勢力忽然壯大

蚊子阿!!

蚊子跟蟑螂的討厭程度完全不同

蟑螂是噁心 噁心到我根本不想碰他

蚊子則是機車!!令人厭煩到想親手滅絕他們!!!!

以往總是不太管

但是今年

今年..

已經不是我能放任不管的地步了!

躺在我舒適的大床上面 總會有那麼幾隻在四周飛

一開始感覺好像有個兩三隻 但是一旦宰了兩三隻之後 又會感到另外兩三隻存在

簡直就像東亞人民一樣 源源不絕阿!!!!!(怎麼..歐美非就不是源源不絕嗎..?)

源源不絕也就算了...

這幾年蚊子還變種!

以前都大大隻 不但飛不快長得又憨 根本就是肉靶子

現在蚊子都是黑黑小小一隻而且咬人非常癢 速度也非常快

被蚊子吸血本來就不是什麼愉快的事情了

最近的蚊子更機車 不但超癢超難殺

而且態度還越來越囂張!!尤其是那個癢的程度

就好像今天pizza hot免費大放送 所以特地買一堆

結果你卻好死不死今天得了"吃口pizza就會死"的病 所以只能眼巴巴看著pizza你卻不能吃他一樣癢

超癢的阿!!!

可憐的pizza只能這樣靜靜躺在桌面上 無力的邁向發霉之路 

然而真正應該走向發霉而死之路的是那些該死的蚊子才對阿!! 

你們這群小雜種給我等著!!

我一定要把你們給 滅絕!!!滅    絕   !!!

超癢的啦!!!!都給我去死吧!!!!!我最討厭令我感到不舒服的東西了阿!!!

一旦給我打到 我一定要把你們的屍體給用力的....捏.......到濫為止!!!!!!

都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