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73996.png  

C-BOX!今すぐ死なないと殺す!ぶっ殺されたくなかったら早く死ねぇええ!

 

 

 

 

 

 

 

平成23年   (去年)

 

 

 

猛將娃憑藉著自身的智勇  總是以少量的兵力就達到殲滅多數敵軍的效果

gift11.JPG  

 

 

 

在短短的時間之內便攻陷了各大勢力

 

 

 

眼前的天下形勢一片大好  眼看就快要征服全國 

 

 

 

 

平成24年  (今年)

 

 

 

在這天下幾乎底定的時刻  猛將娃終於開始了上洛之征

 

 

 

「敵人は天守閣にあり!!」

 

 

 

攻上解碼器王國的天守閣 統一天下!!

11oosaka2.jpg  

 

 

 

 

 

就在猛將娃得意的指揮作戰時 卻忽然遭受敵方大規模的襲擊

 

 

 

敵軍似乎早已知道猛將娃的進攻而先前便做好埋伏的準備

 

 

 

使得向來速戰速決又能以少剋多的猛將娃 在這次大戰中遲遲不見捷報

 

 

 

從未嚐過敗仗的猛將娃由於不甘心 便卯起來指揮士兵拼命進攻

 

 

 

然而 

 

 

 

戰場上大勢已去卻還投入兵力繼續廝殺  使得這次犧牲的士兵比以往更多

20110121204516a4e.jpg  

 

 

 

雖然

 

 

 

一直也有局部的勝利捷報傳來

 

 

 

但是最主要的天守閣卻遲遲無法攻下 場面即將失控

 

 

 

即使已經俘虜了恭賀新三兄弟 

 

 

然而真正負責統帥的幕府將軍 - 年 卻不是容易打敗的對手

Snapshot_20120117_2326520.jpg  

 

 

「難道....我真的沒有取得天下的天命嗎............」

 

 

 

看著我方士兵不斷倒下

 

 

 

在混亂的戰場中  猛將娃的意識漸漸模糊..........

1.JPG  

 

 

 

 

........

 

 

 

 

 

「醒來吧 娃」

2.JPG  

 

「.....是誰?」

 

 

 

 

 (這個似曾相識的場景是怎麼回事 好像在哪個動畫看過啊喂...)

 

 

 

 

.................................

3.JPG  

迷彩M4A1 : 「一直以來 我以身為妳的左右手為榮 妳的努力我比誰都清楚 別氣餒!」

 

 

 

 

 

(為什麼是槍械在安慰我阿喂!)

 

 

 

 

..................................................

4.JPG  

黃金AK47 : 「一點失敗就垂頭喪氣 可不是我所認識的娃呢 別放棄! 」

 

 

 

 

 

..............................

5.JPG  

眾武器 : 「我們一直都在妳身邊  就算這次戰敗 我們也會繼續守護妳 」

 

 

 

 

..........................

 

 

 

 

「大家........」

6.JPG  

 

迷彩M4A1 : 「目前為止 妳一直帶著我們 過了很多快樂的時光」

 

 

黃金AK47 : 「隨著金勳征戰的次數越多 加入的夥伴也越來越多」

 

 

飛鷹十字弓 : 「而我們也一直以能夠陪伴著妳而感到高興」

 

 

顫慄水星 : 「所以  不要難過」

 

 

戰慄加農砲 : 「所以 不要放棄」

 

 

鷹眼M200 : 「打起精神來 大家都在妳身邊 以前是如此 今後也會一直下去!」

 

 

6.JPG

 

 

 

 

 

 

「是啊..不管勝負如何  我依然擁有你們這群(67把)一直陪著我(永久)的左右手...」

7.jpg  

 

 

 

 

 

「還沒...還沒有結束....勝負才正要開始.......」

8.jpg  

 

 

 

 

「まだまだ震天龍炮!!!勝負だ!!!」

 

 

 

 

 

................

 

 

 

..................................才怪

 

 

 

 

結束了啊啊啊啊啊啊!!!!終わりだあああああ!!!!!!

8800.jpg  

 

 

 

 

 

1月17號

 

 

 

我的目標本來只是要把上次那陣子沒玩而錯過的未來武器極速飆風抽到手

Snapshot_20120117_1520370.jpg  

 

 

花了3300後成功抽到極速飆風  把CSO的三把未來武器都圓滿湊齊之後

 

 

 

我突發異想的繼續抽

 

 

 

因為向來對金勳獎攻無不克的我 完全不把「年」字放眼裡

 

 

 

該有的槍 實用的槍 收藏性質的槍 娛樂性質的槍我都拿完了

 

 

 

想說乾脆把震天龍炮這最新的特殊武器弄到手 來個再見全壘打

 

 

 

沒想到  我卻在這個我瞧不起的「年」字上栽了大大的跟斗

 

 

 

看著一千一千的抽下去 連其他我沒有興趣的金勳獎都跟著入手了

 

 

 

而那個「年」卻依然沒有出現

 

 

 

17號更新當天一天內我就抽了6600元掉

 

 

 

真夭壽 早知道就6600一起抽  一次50個50個這樣抽完全沾不著年的邊

 

 

 

心有不甘的我 隔天又不死心的繼續抽到8800元

 

 

 

結果「年」字依舊是沒有下落

 

 

 

後來驚覺我也許是沒有那個命拿到震天龍炮 而終於放棄

 

 

 

但是金錢上其實依然有辦法繼續抽的我 一直沒有徹底死心

 

 

 

只是在別人多方勸說之下  我也很清楚遲早這會以賓果或是序號的方式出現

 

 

 

現在繼續抽下去似乎並不明智

 

 

 

然而會一直抽下去與其說是想弄到手 不如說是因為嚥不下這口氣

 

 

 

停手了幾天之後  卻驚覺我還是每天會去看一下運勢

111111111111.jpg  

 

 

 

原來我這幾天一直心很癢的忍耐著

 

 

 

也許過幾天後我會放棄  又也許我最後還是又跑去抽了

 

 

 

到時候會是如何就拭目以待吧 我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會不會又跑去賭(真夭壽

 

 

 

這次的年真不好抽  從來沒輸在金勳獎上的我都說出這句話了

 

 

 

這個想要卻抽不到的不甘心心情還是頭一次   超血淋淋的教訓

 

 

 

不過還真的是超不甘心阿

 

 

 

不....還沒結束..震天龍炮!! 還沒分出勝負!!!   C-BOX!!!受死吧!!!

 

 

 

 

 

最終決戦の勝利者は この私だー!!!!

22473996.png

 

(之前就一直想找機會用這張圖 想不到C-BOX貼上去還滿合的)

 

 

 

 

 

 

話說上面的小畫家劇場 基本上那是許多動畫都會看到的場面

 

 

 

總之就是想用那樣的場面表現這次抽龍炮而潰不成軍的事實

 

 

 

本來是用小畫家隨便畫畫 想說大概表現出那種場面的感覺就好

3.JPG  

 

 

 

不過可愛的幻兒堅持可以幫我技術支援 剪槍枝圖片

 

 

 

所以我就跑上線去拍照 然後給幻兒幫我剪好 再拿原圖當分鏡稿來重貼

 

 

 

看起來的感覺還滿好玩的

 

 

 

因為死神啦 銀魂啦 各種JUMP系動漫都有出現這樣的場面

 

 

 

然後台詞要故意搞得很認真 結果畫面卻要用小畫家  感覺超好笑的

 

 

 

本來想弄成GIF圖 不過那樣變成要打上字幕

 

 

 

而且進網頁時GIF圖就會自動開始跑 要重頭看只得等他跑完一輪

 

 

 

所以想想就還是決定用貼圖的就好

 

 

 

不過要是弄成動畫的感覺的話 還是要用GIF動態圖最有那個味道啊

 

 

 

像這樣 (對白就自己配音上去吧...)

koro.gif  

 

 

 

本來其實只是個突發異想的梗而已  然後心血來潮的用小畫家畫出來

 

 

 

最後心血來潮的真的弄槍枝上去  就心血來潮的我把文產出來了

 

 

 

要是打上字幕就更像了  不過我懶得弄 (噗

 

 

 

 

 

 

 

話又說回來

 

 

 

藉著這次三把未來武器都湊齊了 我一直想提一件事

 

 

 

就是之前在許多篇文章內也說過

 

 

 

關於CSO的命名水準以及命名的靈感  感覺很多都是從動畫中抄襲而來

 

 

 

最明顯的就是蛇姬之吻-M95  這把槍的名稱根本已經無所謂掩飾了..

 

 

 

而除了命名之外  我一直都覺得三把槍很有某動畫的影子

 

 

 

沒錯  就是CSO中的三把未來武器  雷神激光破 極速飆風 戰慄加農砲

 

 

 

感覺靈感根本就是來自於遊戲王的三張神卡啊!!(雖然我沒看過遊戲王...)

 

 

 

 

太陽神的雷神激光破....(ラーの翼神竜)

0.JPG  

 

 

 

 

歐貝利斯克的極速飆風....(オベリスクの巨神兵)

1.JPG  

 

 

 

 

 

歐西里斯的戰慄加農砲....(オシリスの天空竜)

3.JPG  

 

 

 

不但三個顏色配色相同  連性能都一樣是神級的...讓我相信這絕對不是巧合

 

 

 

前幾天我上線玩一般炸彈BOT  開5打16  9回合勝負

 

 

 

結果因為敵方人數眾多 一口氣連輸8回合  眼看就要敗北

 

 

 

於是我終於沒品的祭出了歐西里斯的戰慄加農砲 (無誤

 

 

 

結果就這樣光靠著加農砲就從0勝一口氣追到9勝結束遊戲

 

 

 

讓我不禁讚嘆   果然神之卡就是不一樣阿!!  (擦拭著加農砲

1267976148355.jpg  

 

 


 

 

 

上面劇場的演出者 :

 

 

猛將娃

Snapshot_20120114_0401010.jpg  

 

(屁啦!在上面時明明只是個圓圈跟幾根棒子!!)

2.jpg  

 

 

 

 

以及迷彩M4A1等幾把槍枝聯合出演 (化妝師 : 幻兒)

guns.JPG  

 

 

 

龍紋K1A本來該是在水星那個位置登場的  不過後來因為感覺跟M4及AK屬性重合而換角

 

 

 

 

 

補充一下

 

 

 

最上面的那句

 

 

 

今すぐ死なないと殺す!ぶっ殺されたくなかったら早く死ねぇええ!

 

 

 

出自男子高校生の日常02話  タダクニの妹說的話

 

 

 

現在不去死就殺了你!不想被殺就快點去死!

 

 

 

這下知道我對抽不到年的怨念有多深了吧~~~~~~~~

 

 

 

不~~~還沒有結束!!!還沒分出勝負啊啊啊!!!!!(謎 : 落ち着け下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