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1946_2.jpg  

ドンドンドン~バグバグバグ~ そして...  

 

 

 

 

折!

 

 

 

 

如上敘 我家腳拇指折了

 

 

 

其實這是好陣子前的事情了  (果然不該破例穿高跟鞋的嗎!)

 

 

 

本來只是覺得趾頭好像有點扭到 誰知道竟然腫起來

 

 

 

偏偏又正好陪友人出門逛街 完全就是忍痛上陣 最後落個得跳回家的下場

 

 

 

9/4號那天還只是感覺好像有點痛

 

 

 

5號時答應陪友人6號出去挑個東西都還算沒事

 

 

 

到6號那天逛完回家時腳趾卻腫得像是+6武器似的

 

 

 

7號早上起床後更是衝破安定值

 

 

 

看起來完全像是+10神武一般強大傲人 趾頭只差沒有發光而已了

 

 

 

那陣子只好整天都用單腳跳躍移動 (果然+10不是人人都背負得起的)

 

 

 

最白癡是

 

 

 

晚上老公帥氣的遞出藥給我抹 一臉英雄男主角登場的表情

 

 

 

然後我就乖乖抹藥一邊按摩指頭 

 

 

 

抹完的當下還暗思這藥感覺好像不夠涼 (到底行不行阿你  嘖)

 

 

 

誰知道原來這玩意的藥效是秋後算帳的後座力強大類型 晚上就寢時忽然藥效發作

 

 

 

等到整個涼起來時我才發現我只能痛到在床上打滾

 

 

 

眼淚都灑成花了 然後只剩下在心中拼命道歉的份

 

 

 

對不起 我知道錯了啊~

 

 

 

 

ごめんなさいよ~勘弁してくれぇぇぇ~~

 

 

 

 

你很涼啊  你超涼的啊 皇上~~

 

 

 

....................................

 

 

 

理所當然我那晚根本等於沒睡 然後隔天呈現半屍體狀態昏死在沙發上

 

 

 

好不容易 痛了一週之後才漸漸消掉

 

 

 

雖然腫消了 不過還是一直隱隱約約感覺到那個扭傷的傷口好像還在

 

 

 

前幾天 友人又約我這週去看電影

 

 

 

然後非常詭異的我當天馬上腳趾又腫起來成+3般的大小

 

 

 

而且最初我腳會腫成+10 起因就是因為陪這位友人出門買東西阿!!

 

 

 

活像是受到什麼不准跟男性友人約會不然就會扭傷的詛咒似的

 

 

 

(而且中這種詛咒的話 施術的源頭很明顯是老公本人啊!)

 

 

 

這次我就沒有答應邀約 只是先說我考慮考慮

 

 

 

後來竟然當天就消掉 有沒有這麼神奇啊!!

 

 

 

之後怕到了 連續幾天就乖乖把自己晾在家裡 就跟秋天的洋裝一起 

 

 

 

正好俗話又說得很準  禍不單行

 

 

 

我不知道又中了什麼鬼DBUFF 忽然失去大部分的慾望

 

 

 

連續一整週 幾乎不想吃不想喝 也完全沒興趣玩遊戲聽歌或看書

 

 

 

差點空虛到想自殺 

 

 

 

因為完全進入了超無聊但是卻什麼都提不起勁的窮途末路人狀態

 

 

 

神様!!一体僕が何したっていうんですか?

 

 

 

難道只是因為我沒有把話說死說我不去嗎

 

 

 

難道是因為我說我要考慮考慮嗎!!

 

 

 

 

 

 

中了啊 果然是中詛咒了啊

 

 

 

一定中了只要敢跟男性友人約會就會扭傷腳的咒啊

 

 

 

這死公務員正事不做不知道跑去哪修了巫術用來管老婆了 像是緊箍咒一樣

 

 

 

只是這緊箍咒根本就是警方給假釋犯用的電子腳鐐一樣牢牢套在腳上啊

 

 

 

直到這兩天才終於好轉

 

 

 

不但開始有食慾 而且開始會想玩了

 

 

 

而且也更證實了

 

 

 

自己果然是非常俏皮的 (只有皮吧 而且是皮癢的皮)

 

 

 

 

 

 

因為!

 

 

 

 

我答應這週要去看電影了 看電影了 看電影了

 

 

 

 

(套句宋少卿先生在相聲表演中的對白「你這叫皮啊?你這叫賤」)

 

 

 

再來看看我的腳趾頭....

 

 

 

 

 

明天會怎麼樣吧!!!

 

202[(030346)19-11-02].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