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8205644.jpg  

先說好 這是抱怨文 

 

 

這幾個月來

 

 

我的時間都花在台版CSO上

 

 

一早起床就上線丟著 一邊看軍團狀況 一邊忙家裡的事

 

 

直到中午解每日 晚上帶團練 然後直到朋友晚上睡覺為止我才下

 

 

我擁有的永久槍枝不算近戰武器 現在這瞬間有50把整 金銀勳也一堆

 

 

稀有武器除了搖滾貝斯之外 其他都有

 

 

我可以單獨跑沉默陷阱到破關 可以兩人打完困難失落關卡

 

 

在這個遊戲

 

 

不知不覺我的花費 不管是金錢上 體力上 精神上都相當多

 

 

連網誌翻一下都能看到一堆CSO相關的記事

 

 

聽起來我很喜歡這遊戲

 

 

 

 

 

 

 

 

「喜歡個屁阿」

 

 

 

 

 

我最不喜歡就是射擊遊戲

 

 

只是因為這遊戲裡有我重要的朋友在

 

 

遊戲是虛擬的 可是他是活生生的人

 

 

我每天只是想找他玩

 

 

一早起床就上線等他 直到他上線了 陪他解任務玩到他下線睡覺 我才願意下線

 

 

每天等待他的期間 我根本都在房間發呆而已

 

 

等久無聊了 我也找事情打發這段等待的時間 就是解天龍

 

 

後來她工作忙了 上得時間少了  我剩下晚上可以見到她

 

 

我為了要繼續完成天龍 所以一樣一早就起床等著

 

 

不然根本不想上 只想晚上上線陪她玩就好

 

 

朋友不在的情況下 我上線沒有其他意義在 我並不喜歡這遊戲

 

 

看他工作忙 我看其他副團長"似乎"也有心想要帶好團

 

 

所以就自告奮勇的想打理這些事情

 

 

畢竟我可以上線時間很長 可以一直顧著團裡的動態

 

 

可是呢

 

 

我在做的時候 其他副團死哪去了 都在玩自己的份

 

 

然後自己的組員怎樣怎樣自己不管 卻跑來找我抱怨

 

 

最後

 

 

因為大小事情都是我在管

 

 

久了我壓力越來越大 脾氣也就越來越差

 

 

然後呢 全部都怪我了

 

 

對啦 我鬧脾氣是我不對啦

 

 

但是以前你們這些人看過我發脾氣過嗎

 

 

要是你們做你們該做的事情 我會做到這樣的地步嗎

 

 

都是你們什麼鬼都推到我身上來 最後我一人全管了你們又嫌我脾氣怎樣

 

 

媽的你們自己管啊

 

 

你們管得好的話我有必要板著臉孔做這些事情嗎

 

 

這堆人根本只會抱怨說團的狀況多差 結果自己卻不出自己的力

 

 

想坐享其成看著團自動變好喔  你夢做太多嗎

 

 

我不喜歡做這些事情 我甚至不喜歡這遊戲

 

 

我身體已經很差了 還老是長時間煩你們這堆鳥事

 

 

別人上線就是玩自己的東西

 

 

我也只想解好想解的任務 陪朋友玩 這樣而已

 

 

結果呢 你們誰付出比我還多阿 你們做自己的事情可以我就不行

 

 

我幹麻要犯賤做你們才該做的那堆屁事阿

 

 

我有這義務嗎

 

 

對啦 反正都是因為我啦 什麼都我錯 你們這些元兇都沒事

 

 

既然這樣 那我以後也就玩自己的就好了

 

 

說實話 我根本也不知道什麼叫做"玩自己的" 我就只有任務跟陪朋友兩件事想做

 

 

其他時候咧 我還不是該死的要在線上傻等著  看團裡一堆屁事發呆

 

 

哪時候我才能不管他們死活好好休息?

 

 

 

 

 

 

 

 

「你付出這麼多時間跟金錢阿 你一定很喜歡這遊戲吧?」

 

 

 

 

 

「...........」

 

 

 

「好きじゃないよ!」

 

 

201001182056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