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三次職全員集合了 來個三次職回顧吧!!...って 冗談じゃねぇよ..!哪有那個時間 (倒

 

 

上次レイヴン更新因為變動內容少 所以就延到這期一起寫

 

 

誰知道這次一口氣就多了不少東西 

 

 

雖然想多打點活動道具拍來放呢....

 

 

不過我實在懶得開..等有開到活動道具再補上來好了

 

 

從12月22日開始的三次職釋出到現在 總算是把當下的全數職業開完了

 

 

除了イヴ因為伺服的優化企劃所以跟著往後到這禮拜之外 大致上的推出都在預定的計畫內完成了

 

 

在記更新內容之前 把全部三次職通通整理一下吧

 

 

依照順序首先是12/22的エルス

 

 

ロードナイト  Lord Knight

 

 

 

ルーンスレイヤー  Rune Slayer

 

 

再來是1/15的レナ

 

 

グランドアーチャー  Grand Archer

 

 

ウィンドスニーカー  Wind Sneaker

 

 

接著是1/12的アイシャ

 

ヴォイドプリンセス  Void Princess

 

 

エレメンタルマスター  Elemental Master

 

然後是1/26的レイヴン 

 

 

ブレードマスター Blade Master

 

 

レックレスフィスト  Reckless Fist

 

 

最後是這次2/16的イヴ

 

 

コードネメシス  Code Nemesis

 

 

 

コードエンプレス  Code Empress

 

 

到目前 每次職業推出時 都能在看板上以及更新畫面看到當月進度

211更新圖.jpg 

 

 

除此之外

 

 

每次的副本等待畫面也都超棒的 只是很可惜エルス三次職期間我沒想到要拍...我對不起你啊~

雷文登入.jpg 

ibu登入.jpg 

 

說真的 エルソード在當初剛開放時我不怎麼感覺得到人物的魅力

 

 

(嘖  那個短紫髮球.中二紅跟嬰兒肥的人間胸器是怎麼回事)

 

 

但是隨著漸漸的二次職開放以及三次職的人設流出之後

 

 

真的會非常驚訝於エルソード的人物魅力 (什麼轉職..根本就是更生了啊)

 

 

尤其三次職之後 已經沒有半個我覺得不好看的人物了..

 

 

隨著每次開放三次職時在登入副本時看到上面圖案 我就衝動想多玩一隻...

 

 

只是那套沒得永久的職業裝到現在依然是大家的遺憾就是了...

 

 

回到標題這次的更新內容

 

 

職業的部份就不多贅敘了 反正各週都一樣 

 

 

要特別注意的就是到3/2號之間 每個奇數日的22:00~23:00有一小時的掉寶加倍

 

 

 

繼續之前2/9號的バレンタインデ活動更新

 

 

這次比較特別 是做在網站上

 

 

而且 以往活動大使都是アリエル 這次卻很稀奇的換成了人間胸器クロエ

情人節看板娘KUROE.jpg 

 

 

不過只是指活動看板娘換人而已 不是要你真的去希望の橋找她領..

 

情人活動的部份 從官方網站 GMブログ Twitter等地方就可以找到開頭的關鍵字提示 

 

 

藉以去換到巧克力以及更進一步的謎語提示

 

 

巧克力禮盒每個都能領 所以不必為了想吃誰的巧克力而去絞盡腦汁

 

 

(灼:人家要アリエル跟ブレードマスター的阿!!    官方:Negativeです.. )

 

 

只要去活動網站點下面的シリアルコード生成ページへ

情人巧克力活動關鍵字生成.jpg 

 

 

然後拿出你的關鍵字 :

 

 

到現在已經5組全部開放了 分別是

 

レナ:お姉さんエルフ 

 

アイシャ:アイシャは紫髪

 

イヴ:イヴとオベロン

 

クロエ:エルの守り人

 

エコ:ぺろきゃんなう

 

 

接著將關鍵字輸入進去

情人巧克力活動關鍵字輸入.jpg 

 

 

就會領到那一組指定禮盒的序號嚕

情人巧克力活動關鍵字續號取得.jpg 

 

再來就拿這組序號到遊戲中商城輸入

商城輸入密碼.jpg 

序號雖然是無限生成 但是一個帳號只能領取每種禮盒各一次

 

 

輸入完畢送出就會取得巧克力禮盒

領取巧克力.jpg 

蕾娜情人節禮盒.jpg 

 

禮盒打開之後就會得到巧克力以及提示字條

巧克力盒開啟.jpg 

 

 

巧克力的效果各有不同 CD都是30秒 而且是有賞味期限的唷 (超過會變質?)

 

 

所以必須在3/16號之前通通吃掉

 

 

真可惜...不然本來想留念的說 像之前的おみくじ我都留下了

巧克力效果.jpg 

情人節巧克力全部.jpg 

巧克力效果分別是:

 

レナ:HP100%回復

 

アイシャ:MP100%回復

 

イヴ:HP50%MP50%回復 

 

クロエ:超辛い唐辛子効果

 

 

至於エコ的巧克力比較特別 這不是用來吃的

愛可的巧克力.jpg 

 

別問我巧克力不吃的話還能幹麻?  

 

 

.............巧克力能送人啊混帳!!  (゚д゚ + )

 

 

情人節可是Take & Give的節日呢

 

 

吃愛人之間的巧克力之餘 也要記得把義理巧克力交出去啊 收得很爽也花了不少錢....

 

 

只要把エコ的巧克力拿去找アリエル就可以兌換禮物

交換.jpg 

 

至於禮物的內容呢....  鏘鏘鏘鏘~ 職業裝(7日)一份

職業裝7天.jpg 

 

我領エコのチョコレート的時候沒先去確認過就用本尊領了

 

 

嗚嗚...早知道是職業裝我就留給レナ領  (想等轉好之後丟著當看板娘的說)

虛無裝.jpg 

 

不過因為很多人捨不得把轉職時的職業裝拆開

 

 

所以這活動倒是圓了不少人的夢

 

 

另外 除了以上這兩樣東西之外

 

 

2/14情人節當日上線1分鐘也會從信箱領到情人節特別時裝箱子(1日)

情人節特別時裝1日箱子.jpg 

 

打開就會得到一套4件含一把武器的情人節特別時裝

情人節1日服裝.jpg 

 

不過因為造型我覺得除了イヴ還不錯看之外 其他職業都不太喜歡

 

 

所以就有種可有可無的感覺....アイシャ因為時裝太多了 所以就沒打開箱子留著紀念

蕾娜1日情人節裝.jpg 

離個題 レナ給我的感覺就是很不會穿搭的女生...

 

 

因為レナ一直以來都有最強的整體外在條件 卻一直以來都是出些不怎麼適合的時裝..

 

 

除了少數幾套我覺得蠻好看的之外 大多數都是感覺沒有什麼突出特色...

 

 

所以實在很搞不懂到底哪個缺乏美感的傢伙在負責設計的...

 

 

說到レナ時裝

 

 

新年期間的掛網活動送我的加熱器 這幾天想到跑去開

 

 

結果第一開 給我開到了レナ的胸器裝ナソードバトルスーツアー

蕾娜納斯德.jpg 

 

害我當下真是超高興的  因為這一件足夠去換アイシャ的將近4件了

 

 

不過因為以前玩台版穿過了  所以這次不怎麼打算穿那套 就還是先保留著嚕

 

 

要是有人有意願收購或是拿物品跟我交換的話 歡迎留言給我

 

 

 

繼續這次的更新

 

 

上面都還算是舊聞..搞得像在年終回顧似的  不過回顧過後就要展望未來

 

 

所以再來就是這次2/16號的更新嚕

 

 

這次除了情人節活動還沒結束之外 也多了一個慶祝全職業三次職完畢的活動

 

 

說是說這樣 不過總覺得完全就是由イヴ徹底主導的個人魅力號召活動阿

 

不過有活動玩就好啦 不計較太多.. 何況這個活動其實還蠻好撈的..

 

 

期間內只要在各個副本打怪就會隨機掉落女王的恩惠箱子

女王的恩惠箱子.jpg 

 

接著到アリエル那裏跟他購買特別鑰匙 (一把10萬) 就可以開啟女王的恩惠箱子

特別鑰匙.jpg 

打開之後

 

 

內容物包含各種屬性的エルの欠片 以及各種藥水 魔法石 高級魔法石 甚至隱藏入場卷等

daakukakera.jpg 

第一個就給我開到エルの欠片(ダーク)馬上回本阿!

 

 

本來還覺得10萬開一箱很貴..不過真的是會越開越有錢的好賺活動...

 

 

要注意的是女王的恩惠箱子以及特別鑰匙都是在3/2號時會刪除 所以要記得開完

 

 

除了上面那些之外 還有個比較特別的是會開到コードネメシス以及コードエンプレス

 

 

コードネメシス以及コードエンプレス就是イブ的三次職名稱啦..

 

 

不過我還沒有開到 估計是像以前台版二轉時的人物卡片一樣的東西

 

 

等我開到再補貼圖片吧

 

 

活動結束後 系統就會結算玩家持有的コードネメシス以及コードエンプレス卡片數量 (分開計算)

 

 

持有卡片數量最多的前15名(コードネメシス以及コードエンプレス共30名)給予3000円的ハンコイン商品券

 

 

而從全部持有卡片的玩家之中(不限持有數量) 再抽出300人 發給300円的ハンコイン商品券

 

 

所以算很不錯的優惠活動吧 持有就有機會拿 持有的夠多還可以去領10倍的獎

 

 

而且即使真的半張都沒開到 光是開那些入場卷跟欠片也夠本了啦

 

 

活動的部份 以上 到此結束

 

 

再來是更新的東西

 

 

這次更新的東西不少 大多是商城相關品

 

 

首先是這個讓我眼睛一亮的好物

技能強化指環.jpg 

全職業都各有開放這幾種戒指 包含柔軟な 強靭な 強烈な 超越の 四種戒指

 

 

而上面有列出的技能名稱等級都會+1

 

 

雖然各職業各有不同啦..不過反正記得

 

 

柔軟な就是特殊技能等級+1 (像是マナインテーク這種橘框技)

 

 

強靭な就是MP1系列的技能+1 (像是へルストーン這種MP100~1XX的都算)

 

 

強烈な是MP2系列的技能+1  超越の則是MP3系列技能+1

 

 

這樣就很好區分不必多做解釋了 

 

 

而這幾樣戒指除了租用品之外 也有直接販售永久品 價值700¥

 

 

這功能來說 700我個人覺得是非常可以接受的價錢

 

 

再來下個更新一樣是商城飾品區的東西 ウィンタースポーツゴーグル

冬季護目鏡強化版.jpg 

 

ウィンタースポーツゴーグル就是滑雪用的那種護目鏡啦 去樂天查詢的話會跑超多的出來

 

 

不過エルソード的比較沒那麼大一副  而且分成ノーマル以及レア兩種等級版本

 

 

注意看的話

 

 

兩者除了性能不同之外 外型也是有點不同的唷 (其實也就是顏色深淺不同而已...)

 

 

ノーマル的版本

冬季護目鏡.jpg 

冬季護目鏡素質.jpg 

 

 

レア版本 顏色比較淡 哪種好看就見仁見智嚕

冬季護目鏡強化版.jpg 

冬季護目鏡強化版素質.jpg 

 

要注意的是 レア等級的版本只有永久的 沒有期限物可以租用

 

 

而且販售期間只到3/2而已 所以有需要的話還是趁早買吧 其實效果還不錯

 

 

我本來是也打算買

 

 

不過想一想 我還是比較喜歡主人の冠就打消念頭了 而且最近破費不少...

 

 

另外 商城的時裝部份也有追加

 

 

首先是直接購買區的時裝增加這套除魔師裝進去

除魔套裝.jpg 

 

不過這個與其說是追加... 其實就是從時裝箱子移植過來的啦

 

 

另外 時裝箱子的部份除了移除了上次介紹的冬季休閒套裝之外

 

 

也追加了新的ウィンタースポーツ進來

 

這次的冬季運動套裝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啦 整體來說每個人物都還不錯

 

 

エルス有赤紫兩色

 

 

アイシャ有紫粉兩色

(虛無公主穿這套超可愛的阿!!!!!!!!! ...對不起我私心了)

 

 

レナ有紫青兩色

 

 

レイヴン有青橙兩色

 

 

イヴ有赤青兩色

不過以上當然照舊是直接用官方的圖片

 

 

因為我在路上晃半天還沒看到有人抽到在穿的

 

 

另外

 

 

這次的ウィンタースポーツ套裝除了基礎的6件物品之外

 

 

也額外多了上衣以及顏下等兩種部位共8樣全職業共通飾品

 

 

不過就是一些暖かいマフラー  スタースキーマスク等冬季的保暖以及運動品

 

 

比較特別的是ウィンタースポーツフィギュア氷水晶羽這玩意

 

 

分成青赤兩色 目前因為沒看到過 所以實際外型依然不明

 

至於會不會動...等我看到再修文補貼上來吧

 

 

 

另外 氷彫刻像加熱器這次也有更新品嚕 

アークデビル弧光惡魔裝啊!!!

 

 

目前開放的部位只有手靴以及武器

 

 

不過慢慢總會開完的 真是期待啊~

 

 

因為從以前就意圖給虛無公主穿一套VD+翅膀已經妄想很久了

 

我超喜歡虛無公主的髮型 但是時裝都要配髮型 所以解套的辦法就在VD頭上阿!!

 

 

不過其實我不怎麼喜歡アークデビル就是了..因為這套非得要連翅膀一起穿才好看

 

 

所以這對我來說是個必須特別破費買下翅膀的時裝選擇啊

 

 

以上!

 

 

就是從1/26的レイブン開始到2/13的バレンタインデ至這次的イブ三次職更新總整嚕

 

 

報告完畢~  !!!

 

 

不過話說...

 

 

看到這次的公告我一直很想笑...

不去看他的文字內容單看圖案的話

 

 

兩張擺這樣很像是コードエンプレス跟コードネメシス兩個人的競選廣告阿

 

 

最好來個全部職業的這姿勢 就變成中國的那種全民廣告了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灼ちゃん 的頭像
    灼ちゃん

    I've been a bad bad girl,Father..

    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