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台版元素導師轉職完成!!!  ((結果圖片一樣放我的虛無  因為這套好看阿!!
 
傳說中不算難打的元素轉職任務 最後個任務我打到快吐血
 
還好還是趕在維修日之前完成  
 
其實本來不是很急著轉
 
但是高法亂點很大 轉職根本是因為要忘卻水.....
 
只好臨時跑去拼
 
 
話說
 
雖然這套整個學生風很喜歡 (高法穿這樣根本是乖乖牌學生 虛無則是不良少女或是學生會長....
 
不過我最想穿的還是虛無的職業裝啊!!!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虛無的露背裝超有好感 =/////=
 
露背大好  加上露肩更好 可惜虛無公主硬生生就是要捆胸帶卻是搞長袖
 
希望日版二轉會開賣永久職業裝
 
加油阿!!你們可是買斷的阿!!買斷就要有買斷的樣子 拿出風範阿!!
 
快跟著我念[二轉職業裝老子就硬要給永久]  ((瘋了
 
其實這套看久也還好還好(因為沒露肩) 不過..二轉之後 的確職業裝才最有職業特色
 
他肯出的話  日幣4000以下我應該都願意買吧?
回到正題
 
日版福利總是給很大 活動也都很不錯 至少不會太執著想黑你現金
 
畢竟讓玩家喜愛 會付錢的自然會付  橘子那種黑法 有時候想花還不一定願意給他賺
 
首先是之前的NPC選美活動結果出爐
 
阿利爾果然拿下首勝!!
(投票給每個人物的都有獎品 不過最優勝的人選之投票者的獎項最好)
 
昨日(11號)已經回收票 18號將會發放禮物
 
箱子打開是啥我就不知道了  
 
最好打開是一套阿利爾時裝+髮型  阿利爾的髮型大萌阿!!
 
不過當然以上是想太多 一句話不可能
 
之前的維修出時空
 
這次維修就開放工會技能以及公會佈告欄了
 
雖然購物功能還沒出 不過至少佈告欄一出 要追加這功能就很快了
 
最近艾爾之光跟SCANDAL合作推主打歌  
 
所以告示板上通通都是SCANDAL的照片
 
連公會佈告欄上都是SCANDAL (台版的佈告欄我記得是沒貼圖的)
 
於是這禮拜的活動之一 就是出現了類似之前的集字獎活動
 
只是這次是集SCANDAL 4個團員的寫真去換箱子
 
可以開到結晶 藥水之類的必需品
 
而且其實還蠻好打的..平均一場副本就能集滿4個 好打到爆
 
還任務是找阿利爾 不過接任務記得是找佈告欄就是了
 
 
看著靠靠在台版的父親節箱子天天開到中藍1罐 他瘟腥到快哭了
 
我真想把他也拖來日本 讓他知道地球上還是有光明的
 
 
而且公會技能既然開了
 
我看要趕快找公會了 不然也得自己創一個
 
開玩笑 藥水效果增加的技能神技阿!!
 
多25%對放技能來說 不管是要追加攻擊 還是要混搭使用都是不可或缺的被動
 
之前就一直說要趁日版還沒開工會技能之前應該先創個練到5等
 
結果因為手頭緊在搞裝備 就一直拖
 
沒想到這麼快就開了 一整個手頭緊到爆炸 我看還是找現成的公會入比較省事..
 
 
追加活動方面
 
這次有一項掉寶加倍的追加
 
上次只有2次的各1小時掉寶加倍 對我這人品計量條還沒滿的人來說  不夠用啊!!
 
所以HANGAME為了我 ((?
 
從昨天開始到25之間的每週火木土(3.4.6)早上10~11點(台灣9~10)掉寶加倍
 
上次項鏈沒拼到 這次本小姐要跟他拼到底了...
 
不過台灣時間9點我其實幾乎都還在睡
 
 
話說
 
日版開放速度真的很快 照這種進度下去 我看很快要開鎖技+沛塔了
 
不過我最期待的當然還是二轉
 
不然練到滿等之後太久才開二轉 像台版這樣轉完也沒事幹了...
 
 
 
日版總是會在活動中 先給玩家天數的飾品或是稱號之類的東西玩
 
接著就在隔週開放打材料換永久
 
所以
 
上次開放的活動物品 祭典金魚扇跟金魚傘
 
這週就開放了把兩樣換永久的任務  而且絕對不必去商城買什麼鬼防腐劑
 
這活動整個就是好康 需要的材料也只需要去副本搶
 
這才叫活動阿 死橘 每次免費的就給得很不甘願 東西一定超龜毛很難拿
 
要花錢的卻大多也跟金額不成比例 不然就是取得方式一樣很陰險
 
好像給玩家福利會水分衰竭而死一樣
 
扇子正面會遮住臉 所以我不算非常喜歡
 
但其實也不錯看 而且買浴衣的關係拿到永久的 所以也不必刻意去多打一份  
 
但金魚傘可是超漂亮的 還1%爆
 
身上17天的弄成永久的話 就省了去買鳥翅膀的錢了  真是天賜良機阿!!
為什麼放這張圖?  因為忘記拍雨傘的照片了 只好用這張..
 
不錯看又實用 (我最希望這玩意是時裝武器..我好想拿雨傘打人  都阿國害的)
 
我其實很喜歡看時裝背部
 
可惜幾乎什麼好素質的上衣飾品都會遮住背
 
偏偏永久噗魯飾品是頭上 (我怎麼看他明明都在我肩膀上 怎麼不是上衣飾品阿!!)
 
最該死的就屬納斯德王核心
 
上次朋友看我台版虛無 還問我說 肩後背兩個寶特瓶是幹麻用的
 
媽的 老娘都快哭了  
 
差點沒跟他說那是氧氣桶 因為其實艾爾的背景是在外太空 看起來跟地球很像其實沒氧氣..
 
總之
 
日版這邊我是打死不會重蹈覆轍 就算缺速我也不會去裝那東西..
 
而且還把整個背都蓋住 活像掛個熱水器之類的東西在路上走
 
真想把台版納斯德核心換袖珍刀去
 
雖然袖珍刀能力比較弱也不知道實際上長怎樣
 
但是既然叫做袖珍刀 總不會比核心還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