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芙.jpg 

不知道是要先開始牢騷好 還是先幫橘子的佛心打廣告好  

 

 

唔  

 

 

上面這張是さんいさん畫的ジェニファー 感覺超有潔西卡的酷酷風格的吧

 

 

 

上週台灣CSO更新之後 網頁出現了甜心寶貝組的廣告

甜心寶貝組.jpg 

 

看到時我超震驚的 

 

 

因為娜塔莎跟潔西卡算是很老牌的租用角色了  沒想到會忽然拿出來賣永久版的

 

 

所以從上週知道消息之後 就一直期待這週的更新

 

 

今天中午更新好之後  當然馬上就上去看看大家最關心的售價到底是多少

商城組合包.jpg 

 

......

 

 

結果竟然是299啊!!!!!  

 

 

這金額不只我

 

 

去巴哈爬下文就會發現中午時有超多人嚇掉下巴

 

 

不禁開始懷疑是自己吃錯藥還是橘子吃錯藥

 

 

但從商城看的時候並沒有顯示有無經驗跟POINT的加倍 

 

 

加上價格實在太便宜了 

 

 

所以就想說看來為了考量壓低價格  所以八成刪除了加倍效果吧

 

 

結果去倉庫整理人物時一看才發現  

 

 

竟然有保留加倍效果啊!!!!

經驗.jpg 

 

 

真的嗎? 這是真的嗎 ? 才299NT就買到經典(老舊)人物X2了 這不是在作夢吧?

 

 

......的感想不斷湧現上來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突如其來的佛心行動啊

 

 

不過換個角度想 反正人物擺在那邊感覺也沒什麼人租 ..幾乎絕種 

 

 

還不如直接限時販售永久版反而能快速達成消費刺激的效果

 

 

但是說到這個組合包我就忍不住想嘮叨一番...

ct.jpg 

tr.jpg 

 

不為什麼 

 

 

就因為這是"組合包"   ....

 

 

我可是很潔癖的啊 我喜歡把東西整理得乾乾淨淨

 

 

而且最好能夠兩邊平衡才能看起來整整齊齊!!

 

 

所以!!

 

 

秉持著這種生活態度的我呢  (給男朋友帶來不少好處的同時也讓他很頭大..

 

 

在當初辦新帳號重返台灣CSO時就先犯了一個不得不犯的禁忌

 

 

 

那就是我當時買了安娜

yuri.jpg 

 

這是當然的啊

 

 

我怎麼可能忍受自己駕駛中東燒燙傷大叔跟聯合國機車騎士團去槍戰嘛!

 

 

所以辦新帳號之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買下可愛的安娜再說

20101126095301_rnAL.jpg 

 

當然..這樣做的結果 就是造成我的倉庫人物出現了失衡

 

 

恐怖份子多一個女生 所以反恐小組就缺了一個人

 

 

雖然很想買下一個CT女生來彌補人數

 

 

可是我實在實在很討厭崔智云...

 

 

因為她很像我唸書時代的英文老師啊!

催志雲.jpg 

 

你可以理解

 

 

那種當世界末日來臨 而你不得不面對一群噬血僵屍時

 

 

同是生還者的夥伴卻是曾經挖洞給你跳的前英文老師那種無奈嗎!!!

 

 

這種要你在僵屍跟英文老師之間抉擇的畫面簡直生不如死啊...

 

 

 

所以我就在不肯與崔智云達成妥協的狀態下 開始了我只玩TR的長遠日子

 

 

而我倉庫CT方一直少一個人物的缺憾 也就深深埋在我的...倉庫中 (不然還能埋哪)

 

 

直到出現了メイ (冷雨煙這名稱真的是....)我才看到了第一道曙光

冷雨煙.jpg 

 

因為覺得亜子的比例怪怪的 (人物畫像也有點詭異) 加上我要讓人數平衡

 

 

所以就只單獨買了冷雨煙

 

 

這樣一來 CT跟TR雙方的人數總算達到了第一次的平衡

 

 

但是 另一個問題卻也同時產生 那就是....

語音.jpg 

 

(本角色使用中文語音)

 

 

何だこれ!

 

 

玩這種射擊遊戲時 聽到中文配音真的超怪的啊

 

 

如果是那種整隊都說中文那倒也還好  偏偏不是啊!!

 

 

隊友(BOT)大家傳達訊息都是英文時 忽然出現一個"準喔" "遵命""拒絕~"

 

 

整個聽起來就很詭異..

 

 

而且跟BOT玩時玩家是隊長 哪有下屬跟隊長說話時隊長回遵命的啦..

 

 

所以這樣雖然人數上是平衡了

 

 

可是玩TR說英文 玩CT卻說中文就讓我產生了新的不平衡點...

 

 

整個倉庫都是說英文的團隊 卻出現了唯一一個說中文的可疑份子

 

 

雖然這個可疑份子實際上是反恐小組...

 

 

雖然這個可疑份子設定上是中國人...

 

 

不過倉庫的大家都說英文的情況下你給我好好看清楚氣氛 給我入境隨俗啊

 

 

於是

 

 

當下能做的解決方法就是買下同樣是說中文的亜子

ako.jpg 

 

但是這樣就會出現第二次的人數不平衡 就會非得再買一個CT

 

 

所以在寧願語音不平衡也不願人數不相等的情況下 我就繼續忍耐

 

 

把希望寄放在未來的新女角身上

 

 

只要..只要出現一個還不錯看的CT女角

 

 

我就可以買下亜子然後結束這個自然界的失衡問題(?)!!

 

 

很快的

 

 

被我寄託著希望的"未來"新女角 還真的出現了

erisu.jpg 

 

只是如字面上所說  艾莉絲真的太未來了啊...

 

 

在機甲模式使用時完全不會感到突兀

 

 

但是拿艾莉絲去玩一般模式簡直像是走錯攝影棚似的

 

 

所以雖然為了能好好玩完整的機甲模式而買了艾莉絲

 

 

但貼心買一送一的艾莉絲沒有解決我語音失衡的問題

 

 

所以...這時候 我就把腦筋動到了被商城以及玩家塵封已久的傳說人物

 

 

那就是被遺忘的娜塔莎

那塔莎.jpg 

 

為什麼叫做傳說中?

 

 

因為她絕跡了啊...路上根本看不到半個  簡直像是上個朝代的人物似的

 

 

但是 雖然自己也覺得可能性很低

 

 

不過反正不管等新女角 還是等舊人物販售都是要等

 

 

所以抱著不如姑且期待看看的心態開始盤算

 

 

只要我買下娜塔莎之後 再買下亜子 這樣就同時解決了語音跟人數的問題了

 

 

所以當甜心寶貝組消息出現之後 我簡直樂壞了

 

 

但是一看到"組" 我就悶了

 

 

因為我嚴格來說不是很喜歡潔西卡 覺得她臉蛋被做得好臭老 好可憐

 

 

圖像上的潔西卡是張娃娃臉 還蠻可愛的說 誰知道模組卻.....

潔西卡.jpg 

 

而且回到倉庫的問題上..艾莉絲跟娜塔莎這兩次都是強制雙人組合

 

 

所以完全沒有辦法讓我單獨只搞個CT好讓我去買TR的亜子回來

 

 

然後冷雨煙那個可疑份子的語音不合群現象就一直持續到現在...

 

 

假如我想突破這個僵局  亜子的入手是無法避免的

 

 

然而雖然我還可以接受亜子

 

 

但我卻無法接受一但買了亜子就必須再買一個CT入手來達到人數平衡的事實

 

 

而且這事實還很讓我無奈的會是我討厭的崔智云.....

 

 

其實崔智云的圖像也不難看啦

 

 

但是模組的臉蛋看起來就是一臉尖酸刻薄喜愛找人麻煩的難搞感覺...

 

 

 所以只要我不肯買崔智云 這問題就無法在當前狀況下解套

 

 

不過至少表面上看起來是平衡的啦...舒服多了

倉庫ct.jpg 倉庫tr.jpg

 

為了保持我倉庫的人數平衡以及前英文老師的倉庫侵入抵制

 

 

只好讓冷雨煙的不合群語音狀態繼續保持下去....直到新女角的出現

 

 

而且還必須是單獨販售才能解套....

 

 

雖然到這裡 一定有人會提出非常好的建議

 

 

那就是CT方我沒有買入的人物之中....除了崔智云之外

 

 

還有一個葛蕾啊!!

葛蕾.jpg 

 

沒錯!

 

 

但是很不巧的

 

 

我很喜歡她的穿著 卻超討厭她的髮型....

 

 

而且...而且....

 

 

葛蕾比較貴啊  (這是什麼鬼理由的感覺..

價格.jpg 

 

葛蕾跟亜子一起買下來就要428NT呢

 

 

都一把永久槍有找了  而且還是狙擊槍的價格

 

 

所以我當然不會衝著只是想解套就去花這錢買我不是很喜歡的人物阿...

 

 

要花錢當然要買喜歡的東西嘛 對吧

 

 

不過這不平衡狀態拖久了之後

 

 

害我最近看到崔智云時 開始出現了"其實崔智云也沒那麼討厭"的錯覺

 

 

.........這就是傳說中的日久生情嗎......拜託不要...

 

 

 

所以希望在我還沒精神錯亂買下崔智云之前 新的女角色能先出現....

 

 

別說這不可能

 

 

正因為出現了甜心寶貝組 所以反而可能性又增大了一點

 

 

如果你是遊戲公司 你有得到消息說之後會更新新的女角色時

 

 

你就會擔心本來就沒什麼人要租的舊女角會更沒人要

 

 

所以這種時候

 

 

只要在新女角即將出現的消息流出之前 事先將舊女角販售永久版

 

 

就可以達到資源回收的效果 讓沒人要租的東西立刻變成有人購買的商品

 

 

然後還可以同時賺到"橘子真是佛心來了"的稱號

 

 

不過對於喜歡舊人物卻始終沒得入手的人來說

 

 

現在這樣的確是雙贏的局面了 而且才299是真的好到沒話說

 

 

話說回來

 

 

其實我除了找不到個CT可以搭檔亜子一起入手倉庫這煩惱之外

 

 

我還有一個更深的煩惱

 

 

那就是 ....TR除了安娜之外 我也很喜歡伊琳娜

伊琳娜.jpg 

 

她表情雖然兇兇的 但是好可愛 哈哈

 

 

但是如果買下來 那就會產生相同的"必須加買個CT的"問題

 

 

然後再算進去語音的問題 我就要把亜子也買下來...

 

 

然後我的問題就從"必須找個CT"

 

 

進化成 "全部人物都得買下來" 這樣兩邊人物才會相等.........

 

 

所以...一切的元兇 都是要怪為什麼好看的人物都在TR方阿!!!!!!!!!!

 

 

(謎 : 應該要先怪妳幹麻這麼潔癖吧...沒人要妳必須倉庫兩邊相等啊)

 

 

尤其對於那種"人物只不過是雙手"派系的現實主義玩家來說

 

 

我這種問題應該是很難理解的.....

 

 

其實依照我首先希望人數相等 其次希望語音平衡的順序來說

 

 

我只要捨棄語音平衡的條件 就可以比較簡單解套了

 

 

只要買下伊琳娜

 

 

然後買下一個以後的CT女角(或是真的受不了跑去買下崔智云)問題就解決了

 

 

不必為了要伊琳娜又想語音平衡買亜子而導致出需要買兩個CT的悽慘局面

 

 

畢竟..一次也不過就只能駕駛(?)一個人物 每個陣營三個女角 其實也夠玩了..

 

 

根本沒必要搞到這種快要全部買下的敗家局面.....

 

 

但是...但是看到人數跟語音的不均等 我心裡就感覺有什麼不對勁啊!!!!

 

 

呼....碎碎唸到此結束

 

 

哇嗚  唸超久的這個  而且內容真是怪異又沒建設性啊...

 

 

不過反正是碎碎唸的說..所以沒關係

 

 

話說回來

 

 

這次買下的娜塔莎跟傑西卡

 

 

雖然我向來比較喜歡娜塔莎

 

 

可是在遊戲中 似乎卻是潔西卡比較好看

 

 

因為今天順手拍了她們兩人的死相

 

 

潔西卡死相還蠻正常的 而且似乎臉看起來沒有在倉庫時那麼臭老

死潔西卡.jpg 

 

但是再看到娜塔莎時

 

 

娜塔莎的表情真是死得超不明不白 超死不瞑目

 

 

死得超不得其所 死得超不知所云  死得超不爽的啊!

 

 

這真是我所見過死得最不爽的表情了

死納塔莎.jpg 

 

 

 

願妳安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灼ちゃん 的頭像
    灼ちゃん

    I've been a bad bad girl,Father..

    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