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花了不少時間單刷這兩個稱號  期間超無聊的 不過方法卻很簡單

 

說到這兩個稱號的取得  其實是兩個禮拜前的事情了

 

因為實在找不到適合女生用的稱號 偏偏足球模式我又不玩

 

所以只好挑這兩個還可以接受的稱號解

 

炸彈超人還蠻可愛的感覺

 

至於魔鬼終結者會願意用 則是因為仁岡先生..我另外再解釋XD


 

逃亡 向來是人類心靈中 最深邃的恐懼之一

 

......我最討厭被追了  

 

但是 被追卻是人生中時常要面對的問題

 

現實生活中 

 

被男生追過也被女生追過 不管是雙性戀同性戀還是異性戀我已經通通碰上過了

 

除了大難不死之外 我實在找不到其他可以形容我感情路(?)的用詞了

 

所以 被愛雖然比愛人幸福  但是被奇怪的人愛上其實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遊戲中

 

除了那種古老的回合遊戲 或是Stone age這種隨機遇敵的遊戲之外

 

其他遊戲難免都有需要打帶跑甚至逃亡的時候

 

在這之中

 

像是惡靈古堡或是L4D2這類型的主打恐怖的遊戲 

 

縱然是要跑 但至少還是可以攻擊的

 

可以攻擊對手 就會大大降幅恐怖的程度  

 

尤其是讓膽子大一點或是技術好一點的玩家玩這類遊戲時  

 

僵屍的追殺不但無法造成恐懼 還可能會被有攻擊性的玩家逆推...

 

可是CSO解炸彈超人稱號時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我第一次體會到 原來射擊遊戲也是有可以搞得很恐怖的潛力的

 

炸彈超人稱號  入手條件 : 拆除炸彈以及讓炸彈爆炸各100次 (可BOT 無人數限制)

 

因為可以BOT又沒有人數限制 所以真的是再簡單不過的稱號了

 

拆除100次根本簡單到爆 

 

大家愛用的地圖各有不同  我自己是推薦沙漠2 

 

因為這張圖反恐小組出生地在AB炸點之間 非常好跑

 

首先先設定人數

武器限制我是不設(沒必要) 然後對手設定入門就好

 

入門難度的BOT 玩家隨便拿什麼槍都能輕鬆宰掉 沒必要限制武器  尤其別小刀戰

 

遊戲開始之後 馬上就先到A點這裡等

(要是過一下都沒看到人 那就是他去B點了 )

 

要是看到BOT出現的話 就先閃避一下 千萬別幹掉他啊

 

接著只要等

 

等到他裝好炸彈 螢幕出現"炸彈已被安置完成"的提示之後  再現身制裁他 以免他來亂

然後就可以開開心心的把炸彈拆掉 拯救世界 然後回家鄉過聖誕節嚕

 

就這麼簡單 13回合 重複個8場 差不多就完成了100次拆除

 

接下來就要去裝炸彈等爆炸100次了

 

 

像我說的 可以反擊的逃亡戰 一點都不恐怖 因為至少你有得反抗

 

當你只能逃亡 沒得反抗又不能脫離掌握時那種恐懼感真是超深的啊

 

因為裝炸彈要等爆炸才算

 

意思就是你不能在爆炸之前殺死BOT 而且不能跑太遠以免炸彈被解除

 

所以放完炸彈之後 敵人拿刀朝著你衝過來時 完全只能跑 跑 跑

 

超恐怖的啊!!

 

看個該死的蒼蠅頭拿刀追殺你 結果你卻不能傷害他又不能快車甩掉他

 

我玩惡靈古堡4跟L4D2時都沒這麼害怕

 

只能等到炸彈時間到時一起同歸於盡 雙宿雙被炸飛 才解除這不得善終的孽緣

 

不過後來發現這原來是我犯的錯誤而已

 

因為跑A點發現時偶爾會碰到敵人剛好也跑A 所以只好跑去B點裝才被追成這樣..

 

後來發現原來根本不用讓BOT追時 我覺得前面跑這麼痛苦像白痴一樣..

 

 

一開始先選擇地圖 競技聖殿-恐怖份子方 並設定人數

這次要記得要用小刀戰  以免等爆炸時被射死

 

開場時 請用最快速度直衝A點

跳上垃圾筒 然後馬上放炸彈

 

接著只要跳到右邊的自動販賣機上(站後面點不然會被捅到)等爆炸就好了

看下面這傢伙一臉就是完全不會跳上來的蠢樣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等爆炸

 

要是跳A點時BOT剛好往A跑也不必擔心

 

只要照這畫得很爛的圖的路線跑就可以輕鬆甩掉BOT 

跑這條路線完全不必停 當你達陣回來時 BOT還會在外面發呆好幾秒

 

所以炸彈還沒裝的話 趁現在裝好然後再跳上自動販賣機等爆炸就OK了

 

只要你人在BOT視線範圍內 它就不會去拆炸彈  所以不用擔心失敗的問題

 

接下來就13回合制 重複個8場  就可以領到炸彈超人稱號了

 

不過

 

炸彈超人感覺差強人意 不是非常喜歡

 

偏偏CSO是很男性為主的遊戲 實在沒什麼稱號適合女生用

 

所以

 

我很快就把接下來的目光放在魔鬼終結者這稱號上面

 

為什麼我會說魔鬼終結者適合女生用?

 

其實有看過一部漫畫叫做"勤しめ! 仁岡先生"的人就會理解了

勤しめ! 仁岡先生 (台灣翻譯 加油!菜鳥老師)

 

是4格的連續劇情搞笑漫畫  (就像あずまんが大王(笑園漫話大王)一樣)

 

裡面有個很可愛的個性超乖不良(?)少女 浅井

<-

她在學校有個響亮的外號 就叫做魔鬼終結者 (鬼殺し)

 

身為乖乖牌卻自以為是不良少女的浅井自然就毫不推辭的接受這稱號

 

不過其實幫她取魔鬼終結者的意思是指 「連鬼都無法抵抗的可愛

 

所以!!

 

想起了這漫畫之後

 

我忽然就變得可以接受魔鬼終結者這稱號了...

 

魔鬼終結者 入手條件 : 自身的BOT難度開到惡夢級

 

還好我很常玩BOT.. 所以至少可以從進階開始洗

 

方法就不必多說明了 反正大家都知道

 

開倉庫死鬥 選恐怖份子 然後設定人數

 

我個人是設定對手6~8人

 

設定太多其實沒必要 因為車上最多也不過就那麼幾個

 

太多不見得會加快到哪去 反而會因為太多BOT卡在一起而擠上車頂來 

 

而且我也會把傷害隊友打勾

 

因為BOT容易再車頭卡成一團 打勾就可以讓他們互捅

 

人太多時會有一兩個被隊友砍死 這樣就不必擔心車頭卡太多BOT會擠上來的問題

 

對我來說 最大的問題 一樣就是要被追殺...

 

因為開場就要從倉庫裡衝到反恐小組的重生點的車頂上

中途到處都是拿著短刀的反恐小組在瞎晃 我都搞不清楚誰才是恐怖份子了

 

然後就經歷好幾十場被整團大叔追殺 

 

而我卻時常因為技術不好 跳車頂無法一次就跳上去 所以被慘殺在車前

 

你看這堆大叔 一個個殺氣沉沉 如狼似虎 像是要把我吞掉一樣 (靠 因為我是女生嗎?) 

還好後來有巴友好心的點醒我 : 爬車子後面的樓梯上屋頂直接跳下來就好了

 

果然有用啊!!

 

爬到屋頂比車頭跳車頂簡單多了 至少不會中途被砍

 

只是從屋頂跳到車頂時 大多只會剩下40滴血(跳到耳朵上有時候會不損血)

 

大概可以撐個2刀 要是運氣不好被多桶個一刀就又要重跑了

中途還順便完成了刀鋒戰士...

 

這樣各種難度刷下來之後 就會發現BOT不管難度如何

 

他們也只有拿槍時會因為難度不同而變強 甚至到達變態的地步

 

一但持刀 不管哪個難度都差不多蠢....

 

只是最後那個惡夢 數量真的是惡夢啊....5萬隻

 

這樣前前後後8萬多隻BOT刷下來 也花了我一個禮拜的時間= =

 

不過也因為掛BOT的關係

 

我的排名竟然從12萬多進到1萬多  落差真驚人

 

不過 我很好奇的是

 

為什麼魔鬼終結者稱號要歪歪的啊 = ="

 

聽說這稱號本來打算命名惡夢獵人

 

惡夢獵人就很好聽了 硬要搞成什麼魔鬼終結者..刷到惡夢的都是阿諾嗎..

 

然後才硬要多塞一個字搞得稱號看起來歪歪的 整個就很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